2020-06-08 13:56:02cantmiss

[新聞] 罷免王浩宇粉專人數已3.4萬 目標半年內完成首階連署

(300推;515留言)

  

媒體來源:聯合

  

日期:2020/06/08

  

記者:袁志豪

  

聊聊: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前晚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雖立即刪文道歉,但仍難熄網友怒氣,桃園網友成立「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宣告首階任務要在半年內完成連署,另國民黨桃市議員詹江村今(8)日則號召網友赴王的中壢服務處討公道,為此,王昨宣布服務處關門1天。

  

「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迄今粉絲數已3.4萬人,昨日發出聲明指出,桃園市王浩宇議員長期利用網路媒體造謠、抹黑手法,製造台灣社會族群的對立衝突,對於他從中獲取政治聲量的手法不能苟同。中壢人的聲音不能置於他個人意志的支配之下,利用粉專來壓制言論自由發表的權力。

  

聲明指出,王也不能在市民間煽動對立,並且發表挑唆往生者的無情言論,對亡者不敬。當他的品格炙上了非正義的烙印時,已不配成為市民的代議士。因此向台灣最崇高的正義宣示進行罷免王浩宇議員的行動!

  

為了讓罷免王浩宇的行動成功,即日起向台灣大眾宣告以下第一階段任務:1. 將會在中壢市區醒目位置架設三幅罷王宣傳看板;2. 預計在中壢設置五處連署服務站;3. 為了提高罷免王浩宇的成功率和減少政府支出,罷免王浩宇的投票日最好能配合已有的集體投票時間,如公投等。以上三點初步行動必須要在即日起六個月內完成。

  

該篇聲明迄今已獲得2.1萬個讚、3243則留言、2138次分享。

  

新聞連結:https://is.gd/MOjDVB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1582978.A.778

ribuluo1511 2020-07-07 11:05:18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