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0:19:17小若若

美妝試用報告總整理

DHC淨透水感卸粧油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9/7/22 這份卸妝油用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她不像我用過的許多油性的"乾濕兩用"卸妝油,她的質地是凝膠狀,所以用起來比較不會滴落!卸妝效果也很棒,能夠徹底清潔彩妝和妝前隔離霜&防曬;另外也很好推勻~感覺很容易深度清潔;雖然凝膠狀感覺上會比較不好清洗,但是她很容易沖洗,洗後肌膚會很明顯的感覺清爽滋潤(感覺有點保濕效果)~不會很油膩緊繃,還會有淡淡而非油油的薰衣草香味!所以卸妝時頗愉快,真是不錯的產品哩!

另外,這份產品的試用說明額外彩色影印的很清楚,所以對他所訴求的特殊點也更能了解呢!包裝也頗為夢幻!(試用說明如能雙面影印會更環保些!^^)

船井Ido醫朵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9/7/6 這項精華液的商品用起來很容易吸收
質地很細緻,清爽且不黏膩
我覺得擦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很保濕
至於美白的效果.(可能因為我本身就很白)所以維持白皙的效果還不錯,基本上是一項不錯的商品


iPure絲漾抗屑洗髮乳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9/4/27 這款抗屑洗髮精真的很好用,因為它遇到水的起泡性極佳所以清潔力也很棒,另外在清洗的當下會有非常清爽的感覺,它的氣味也不錯~有增加了抗屑洗髮精的專業性,用完之後頭皮屑明顯變少,整個頭和頭皮都很清涼舒爽唷!!
MOMUS CI-機能調理液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8/3/24 這產品用起來感覺很天然~我擦在T字油性部位,馬上就會有鎮定的效果,味道還不錯,不過還是比較適合緩慢漸進的使用來改善肌膚的體質,他對於已經有的小痘痘沒有消除的效果
~我想在夏天應該是個好用舒服的產品~

BIOTHERM碧兒泉2008全新柔晶喚膚霜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12/31 擦了之後覺得很好吸收
~而且香味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晚上擦了早上會覺得皮膚很柔嫩
所以我想對於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應該是有幫助
不過改善斑點的效果我覺得還好..
整體上還不錯

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這款的保濕度很好~戴上去特別舒適
特別的眼鏡保存盒感覺很清潔
不過可能因為我有時候戴超過八小時
所以保濕效果會有點遞減..整體上很不錯~戴上去的感覺很棒(2007/10/30)
TRINITYLINE清透卸妝油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10/10 這項卸妝產品很神奇~可以很快的溶解採妝而且很容易洗乾淨
採妝溶解後會產生黏土白色的成分
真的很神奇
我除了拿來卸濃妝~也會用來卸淡妝順便保養
都是卸的乾乾淨淨呢!!
PAUL&JOE糖瓷粉底乳N 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10/8 這項粉底液真的很清透
擦起來很貼
很好推開~沒有特別的香味
粉底液很持久不過比較沒有遮瑕效果
適合膚質超好超透的人
ALBION循環滲透乳+健康化妝水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9/1 這款化妝水很神奇~用了之後皮膚會感覺特別清透緊實嫩白
~另外由於先使用了按摩乳液~會感覺之後保養品吸收特好!
通常我還會把市售無添加物的面膜浸入化妝水內~整個臉都很奢侈的敷呢!感覺真是超讚!
雪芙蘭moo moo milk牛奶乳液(緊緻潤澤)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9/12 塗上之後很明顯感覺很滋潤
不過質地很濃稠
需要一下才能吸收
用了真的有緊緻的感覺
以這樣的開架式的價格感覺很划算
資生堂心機光發色唇印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8/1 這款口紅的顯色度和潤澤度都很好,
會BLING亮亮的
沒有特別的味道
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性
所以用比較長的時間會有點小碎屑
可能要在上口紅之前多加一層護脣膏或凡士林
Cultured White角質培養石鹸 (角質培養洗臉皂)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6/23 這個產品以角質再生為號招很新奇
用起來確實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肥皂起泡很多很快
也很容易擦拭乾淨
氣味也很天然
不過可能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性
所以覺得清爽
但是美白和淡化細紋的效果不明顯
洗完有點緊繃~要趕快擦點精華液
wrinklessQ女演員們的秘密棒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6/23 這款精華液超神奇
擦完三分鐘就有緊實的反應
而且我不僅擦眼周和嘴角
還擦了我明顯的抬頭紋
本來覺得可能會因為紋路太深沒效果
結果~~居然有效!!
果然是"擦的肉毒桿菌"啊!

不過小小缺點就是量不夠多~這表示我細紋太多了嗎?!呵
資生堂心機輕潤粉餅UV  SPF25++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3/31 這款粉餅真的很神奇~
粉餅本身的顏色看起來很深可是塗抹起來很輕透亮白...會讓上班的一整天不會滿臉油光

此外,我試用的其中一天還去陽明山健行賞花!一整天下來不僅都沒脫妝,連流汗臉出油都能對抗!
真的很棒~上市時一定要去BUY一個
碧兒泉A[2]極淨白乳霜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3/12 這款淨白乳霜味道我很喜歡
乳霜的吸收度也不錯~剛擦上去有點油度~之後就吸收了
我通常都敷完臉在精華液之後擦~隔天的美白滋潤效果很好
我覺得整體而言的皮膚光澤很好
感覺很白淨
所以推薦這罐產品喔!
另外,精華液我是和乳霜一起試用
所以我就將這個界定為較頑劣斑點的處理
可是效果沒有很理想耶!!
不過兩樣產品一起試用的結果
臉部確實有變的明亮白皙
同時也幾乎不會有暗沉和膚色不均的情況
所以感覺上是全面全臉的美白產品
而不是針對小區域斑點美白
佳麗寶-東京櫃T`ESTIMO 晶潤持久口紅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2/27 這款口紅的顯色度很好
用了之後很明顯的感覺唇部晶亮
顏色也很漂亮
不過因為我個人的唇部較乾
所以要搭配護脣膏使用效果較好
持久度還要加油~一般情況時還好
但如果吃東西時唇蜜的部分容易脫落~會剩下唇彩留在嘴唇上~要常常補妝
BOBBI BROWN緊緻眼周亮采霜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2/11 我覺得這款產品的提拉緊實效果真的不錯
透過眼部打亮和遮暇
~很明顯感覺眼部很有精神
同時吸收和維持度也很好~不容易脫落顏色
價格方面因為價錢超過一千元
所以適合在眼部周圍使用就好
Fasio菲希歐超定型炫翹濃睫膏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2007/2/8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設計的不錯~很符合人體工學
刷起來很濃密,多刷幾次就會有纖長效果
不過需要搭配睫毛夾才會捲俏
最大的優點是防水效果很好~很持久
另一個說法就是卸除需要較多的時間
試用的整體感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