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9:07:58mememe

好多抱怨

聽你在講屁!班上電視不能抱怨啊?修不好認命嗎?說公立私立繳錢跟這有什麼關係?既然其他班有就不能說是設備不好吧?一直這樣講,挺自以為的。也太認命、太委屈自己了吧…

然後又不能參加小宥小芷的畢業典禮
說人模人樣不能打發我們
而且小勳勳說的很有道理啊,副的就沒做事啊?其他人是想翹課,我們是想送學姊欸。

中午吃披薩,我還以為達美樂很好呢,其實很普通。這不是重點。
我就知道會這樣…
我們那時候在選披薩時,我就在問說夏威夷會不會不夠。沒人理我。
所以我就說我要定一片喔,披薩來的時候我也在說。可是我幫大家拿衛生紙完(自己的)再把它放回去之後,夏威夷就消失了。
整個難過!我知道看起來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可是就是有種甚至到想哭的地步。我愛吃的只有夏威夷。每次想到要吃披薩,心中浮出的就是吃夏威夷的畫面啊!而且重申很多次我要一片了,也問了要不要定兩盒,其實應該沒有人在聽吧…我覺得我還真是個”利他主義”的人…!

下午也有發生不順的事。
反正今天就是很不不不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