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1:44:42mememe

很多還原劑

友台

好亂

= =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我想一想

嗯,明天Mr.N不在

藝術課好吵

小邱英文名是candyXDDDDDDDDD

對不起小邱

體育課

我們男女合打

我似乎沒什麼用處...



整個很好笑

規則是

他們要在3分投

不能碰球

我們的錢

啊 對

宋 gay 潶 和我

好朋友喔

有時會絕交就是了

(?!)

大家都有賤的一面

午休

gay 黑 我 挺吵

還被四周的人抗議..

ㄉ一ㄤ蘇士翔XDDD

後來明明就要睡了(終於)

可是gay過了一下說

我睡不著耶

然後用外套袖子打我頭= =

又趴回去

(害我左右看了一下)

也有打小潶

XDDDDDDDDD(汗顏)

然後又開始吵架

最後潶說來背歷史好了

大家就不睡了

................可是還是很吵啊

品嫺又沒來了

快點好起來吧!!

歷史考試

我寫成九五國恥了













..................................




我是笨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