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9:20:35大家好,我叫呆伯特!

憤怒1010830

 

 

平常睡前不開電腦的,今天睡前例行翻報紙、看書,全因為心情有些壓抑,哽在喉中不舒服,頭隱隱作痛,只好打開筆電,療癒心情。

 

喜歡找他聊天、問問題、發牢騷,

雖然他詞窮、沒有邏輯、不專心、有時敷衍,

經常讓我很不高興,

由於是親近的人,

還是很喜歡找他聊天,

有一方面,怕他老得太快了,

不記得任何事情,

他不積極學習任何事物,

加上,想從他身上學東西,

所以,喜歡找他。

 

常常都要有耐心引導,

由於常常答非所問,

常常有問了沒有回應,

常常隨便回應,

常常講一半,馬上忙別的事,

常常講到一半就發呆,

我常常不高興,

常常壓抑著憤怒。

 

雖然,告訴過他,

不喜歡這樣子,

總會讓我頭不舒服,

但是,他還是老樣子,

所以,常常答非所問,

就再接再厲的問,

講到一半沒有回應,

就催他,

常常隨便回應,

就再問清楚點,

常常講一半,馬上忙別的事,

就下次記得講,

常常講到一半就發呆,

就叫醒他。

 

他曾告訴我:

講到一半沒有回應,

是因為很累或想事情。

但是,我不適應,

所以,希望用講的,

由於我不會察言觀色。

 

總結,我想自己可能太要求了,

但是這些都是地雷,

會試著放寬鬆點,

試著轉移注意力,

要對自己好一點。

上一篇:微日記10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