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20:23:27大家好,我叫呆伯特!

給親愛的老師1010713

 

 

昨天很高興跟你通電話,在這麼混亂的時候,謝謝你替我分析,並給予建議!謝謝!

 

之所以想去關渡醫院看,是因為台北榮總的王署君醫生太難掛到了,可是,頭痛一直折磨著,等不及下星期二。對一般人來說,到下星期二是很快的事,但是,頭痛帶給我的,有時候,不是忍耐就會過去!有一種快被折磨到死的感覺!所以,當下我很急很急!

 

媽媽也很急很急,還很難過很難過,所以,不能一再說服媽媽早星期二帶我到台大!再說,我想只要等到白天再睡也沒關係!我調整了心態,從一口氣等到下星期二的想法,想成能拖過一天就拖過一天,這樣就比較過得去!^^

 

今天凌晨根本睡不著,先是又餓又累又痛,我真的很想睡,但是,就是睡不著,平常這時候可以看書或做點什麼,沒想到,坐起來反而更痛,我也沒什麼力氣,感覺這場頭痛,耗盡我的平日力量!甚至,一度去上廁所,需要有人在一旁扶,也許因為我的腳包著待拆掉的中藥包,一方面,因為我的手托著額頭,因為它在痛。每走一步頭都好痛,幸好,上完以後,走回來就不會痛了!樂~~~~

 

中午起來,不得了了!昨天是輕拉,今天是真的拉肚子,天呀!這好像在考驗我有多大的意志力去面對?好吧!越狂亂越不要混亂,是我處理事情的第一個想法!可能,昨天吃到太油的雞肉?可能喝太多冷水了!(希望不要,因為頭痛喝水量大,又不能讓口渴太久,要倒熱水加冷水,很麻煩唉!又很神經質!下星期二要外出去台中榮總要怎麼辦?你說呢?

 

最後,我會打電話給你的!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是改天有好轉很多的時候!

 

晚安,我要去看腸胃科了!等下要順便買東西,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