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6:26:59tina chen

我加入慈濟人醫會了

我加入慈濟人醫會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理想
希望自己不要退縮,實現幫助別人的夢想
雖然還不知道自己能有什麼貢獻力量
但我想一段時間之後 或參加幾次活動之後
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現在在亞東工作 不覺得能學到些什麼
只是醫療態度我不太能苟同
以前的工作環境是"衝.衝.衝"
所以很積極
初生之犢不畏虎.......

自己越來越軟弱 越覺得自己好像無法獨當一面
凡事都要靠人家的感覺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卻又無法改變些什麼

我要堅強獨立 也許是現在的社會吧!!新聞看多了
總是怕怕的 越來越不相信別人
甚至是親人ㄟ...........
這個社會變的更不安了

總而言之 我要告訴自己
想做的事就去做 雖然無法盡如人意
但我不想白活這一遭.........
希望盡我微薄的力量
做一點事 回饋貢獻給這個社會..........
雖然有時可能會被騙.被出賣.被陷害.上當等等
也有可能危害到自身及家人安全
但我還是相信老天有眼
人各有命及有志
時間到了 命運自會告訴你 你該做點什麼事吧!!
SO加油囉!!TO MYSELF
希望我週遭的親朋好友支持我.......哈哈 微笑樂觀面對這世界
多變的人生也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