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7:51後天美女製造機

事到如今,請牽住我。

被標題騙進來的人 
sorry 我成功了

我發現筑如變漂亮了。大恭喜。阿芳變瘦囉
這篇遲了很久 所以我會打很多很多

上星期五 隻身飛往朝陽 找了兩個女人
一個跟我在階梯小跑步相聚 一個找理由上廁所出來看看我
兩堂很舒服的英語會話課 有冷氣就是不一樣 不過被抽到是怎麼回事
當場被驚到 好酷 我會唸耶
阿芳 我不海派 別再打量我了 你要跟室友解釋我人有多棒

上星期六 剪了個巴黎頭
我很愛這樣的歐洲風 給我一點掌聲 拜託
筑如也燙了個超酷的大頭
我們走在巴黎街頭的指標 爽爆了
沒有親眼看到 好可惜 照片還是滿足不了我想看妳的欲望
下午三點跟小紅逛街
她想交男朋友想到瘋掉了 振作 每個人都要被愛的資格
好好做自己 自然而然會散發魅力

上星期天 我去吃了龐克豬排 
會不會太好吃 給人請的滋味特別好 yaya
晚上大家庭聚會 我以魔術為榮 弟弟被我騙得很徹底
就說嘛 小孩真可愛!!
吃火鍋 飽到想抓人

星期一 跟媽媽去公司上班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秀蘭阿姨 她說我變漂亮了耶
她人真正點 哈哈 我就是那麼的虛榮 每個女人都是 別偷偷恥笑我

這幾天,我真心快樂。

媽媽,妳很認真聽我說的一字一句
在我還沒到高雄之前 妳沒有特別注意我講的話

這次,不一樣咧。

我好愛妳 打從心底
雖然我們還是分分合合 我喜歡跟妳講每一件讓我驕傲的事蹟
妳跟我一搭一唱 最後用大笑來做結尾

媽媽,如果可以,我卻還是想離開家。

妳說過的獨立 我一定要親自體驗 不是假象的樣貌 讓別人覺得我很勇敢
想法很重要 不管面對什麼 我在尋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朋友也好 愛情也罷 雜七雜八通通來我都不怕
說過了 我很勇敢

我喜歡跟別人談論想法這回事 可以增進自己的智慧 多方面思考

有些人
天生單純卻讓別人覺得傻呼呼的二愣子
逞凶鬥狠卻讓別人愛得要死不活
嚮往愛情卻讓別人以為她不需要被愛
偽裝自己卻讓別人認為他為人坦蕩蕩

這年頭,什麼人都不奇怪。

妳可以想像
一個經常笑瞇瞇的人 但露出詭異神情散播謠言
一個看起來不怎樣的人 卻是程式語言姣姣者
一個可能有自閉傾向的人 隔天突然變嗨咖
一個嘴巴不乾淨滿口幹的人 拿著十字架
一個嚷嚷愛上妳會是白癡的人 說愛妳
一個考試高分期末卻被二一的人 掰

上一篇:一堆屁理論

下一篇:再幾天就好了?

阿芳 2007-11-04 23:28:37

老娘也變正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