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44:07後天美女製造機

當我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不依賴 一點也不 當在高雄
一直都希望自己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人
十八歲總要有點長進 老娘過了需要陪伴的階段
發現到一個陌生城市生活 這決定很對
認識了好多打死我都不會懂得路名

親愛的家人 我很少打電話給你們
你們一定覺得我不愛了 相信我 在哪都不變的親情
台中聽說很冷 高雄很涼快

10/15 討厭星期一 主要原因是不想上游泳課
故意逃避兩個星期不下水 沒法子 我真的害怕
膽小鬼 懦弱 我不夠大方 雖然外表做得光鮮
不允許別人得寸進尺 禁忌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噁心透頂

思念是一種病 歌詞很棒 適合也不適合
別管世界的紛紛擾擾 對吧 我要再厲害一點



*****親愛的,一切。

上一篇:屏東,初次見面。

下一篇:男人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