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56:14後天美女製造機

再等我一下子

別再說媽媽想我了 我會大哭
雖然會先笑她 哈哈哈哈哈
都上了年紀還依依不捨 唉唷 乖乖啦 媽媽

媽媽真可愛還用msn
媽媽真逗趣用視訊叫我看她這位大美人
哥哥真北七在媽媽後面比七 自以為很帥
別再跟我講鄭益鑫 老娘都變了 他也一樣

回去的缺點就是會變胖
我要吃很多很多瀉藥才可以讓我回復原樣
肛門請你爭氣點 別動不動就閉閉

高應科大的學長姐很熱情 我是說所有活動組還有工科的人類
什麼都可以開心 單純的人民
軍訓課本要不要買勒 這問題真困擾我
很好 可以跟直屬學長要
但是我害怕他的熱情 他真的是人嗎 懷疑他不懂喜怒哀樂
根本就是徹底的瘋子 自尊智商都拋開的瘋狂少年
我不想跟他同一小隊 事實了我懂 但可以自制 起碼老娘有智商

連不起來綽號跟長相 好難好難
有個學長問我他是誰 我哪知道
哈哈 我要快快學起來歡呼
明年也想帶學弟妹 YAYAYA

學姐都很可愛 我說感覺
不熟不熟 但我會對妳們笑
妳們太可愛了啦 可愛是個膚淺的詞 不過很實用 就算是對歐巴桑也管用
愛笑的女生 我很愛

重點是…
我的最終目標:成為最白的高雄人 (不是白痴,純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