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1:48:09★Punk〃◤牛奶◢

◤有高有低◢ (補10/25)

 

 

今天..

很期待跟你們去基隆玩``

不過去到麥當當後..

我第一個映像就是傻眼..

((幹麻看到我笑成那樣..

是礙到妳了喔..

死破麻a..

再去的唱歌的時候..

心情超不爽的..

看到她就很不爽..

沒事在那邊發瘋幹麻牙..

 

後來``

有兩對情侶來..((比我們多歲的'''

有一個男的本來說要去買酒..

後來她女友說不要好啦..

就沒買了..((本來開心一下說...``

因為當時心情不開心+很無聊又孤單..

 

過哩``

很久很久~

那兩對情侶才走..

走哩以後..

阿飄..

就開始high起來了``

 

整個很好笑``

 

- - - - - - - - - - -

我覺得..

你好像比較喜歡跟你朋友在一起..

因為你跟你朋友在一起..

你真的都在笑

 

跟我滴時候..

兩人都默默的..

而且你也..

好像都不開心的樣子..

都一臉臭臭的..

- - - - - - - - - -

我個人最喜歡

飄飄high的地方了``^^

整個覺得飄飄好有趣喔``xD''

 

 

 

 

今天有好有壞``

 

上一篇:【♡】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