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6:29:42香腸嘴的剋星

蔡依林評周杰倫 他私下也很會演!

蔡依林評周杰倫 他私下也很會演!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時電子報 】 廣 告



黃秀慧/台北報導蔡依林(新聞、圖片、商品)昨天舉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街舞大賽總決賽,周杰倫(新聞、圖片、商品)也在同一活動場地舉辦電影「頭文字D」簽票會,雖然兩人活動時間一前一後,不過蔡依林評選、受訪時間嚴密控制在1小時內,和周杰倫到場時間剛巧錯開。媒體劈頭問她:「知道周杰倫也在這裡辦活動嗎?」蔡依林點頭笑說:「知道,知道,經紀公司提醒過我,說媒體一定會問這題。」

蔡依林昨天以華麗嘻哈裝扮出席,一襲白色中空運動服藏不住性感,外套裡面只穿小內衣,褲子則是完美襯托翹臀的緊身運動褲,為了營造華麗感,配件全部銀色系,銀色耳環、項鍊加復古銀色高跟鞋,全部都是她自己混搭完成。

不過,媒體眼尖看到她右手手指戴的大「鑽」戒,蔡依林大笑說:「這是我自己買的啦,因為實在超羨慕小S(新聞、網站、圖片)要結婚,覺得她好幸福。」說完又補充:「所以我下一次談戀愛,一定要以結婚為前提。」言下之意是不想再被劈腿了。

周杰倫第一次演電影,媒體問蔡依林覺得他會不會演戲,蔡依林妙答:「他是第一次演戲,大家的焦點都在他身上,不過我看他MTV還滿會演的,而且私底下也很會演。」

此話莫非有弦外之音?蔡依林隨即解釋:「是很會搞笑啦。」隨後蔡依林也祝周杰倫電影大賣,媒體問她會不會去看電影,蔡依林打趣說:「我要等他送我票耶。」




說話一定要這樣嘛!! 2008-06-26 11:33:03

我們的Jolin一定要那麼酸嗎?
藝人的EQ要高一點啦!!
我也覺得Jolin你很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