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4:54:36澄澄

情怯💋

----------------------------

    我忘不了你的味道,
         那對桃花眼,
           那個語調,
       那生氣的模樣..

----------------------------

         八月,
       剩下四個月,
    為什麼讓我們
                   相遇?

----------------------------

有個浪漫古老的傳說,
它說:
不斷的寫一個人的名字
直到筆水用盡
那個人將會愛上你/妳

XXX...XXX...
我不能寫太多次,
因為不能讓你愛上我。
可是我停不下來,
對你的傾慕。
XXX.....XXX.. ...

----------------------------

     你是一片葉,風中的葉
        多希望你能飄落在我掌心,
         但你終究會躍向那根源、
                            融化在土裡,

      等到那天來臨,
               我將用淚水來
                             替你灌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