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6 06:59:08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思緒飛也

昨天擺攤時客人拿了衣服去試

轉瞬間突然不見

那時心想

該不會我也遇到偷拿東西的人

然後過了一會

客人就回來拿錢給我惹

昨天擺攤沒有很熱情的對客人和周邊的鄰居

但是很開心地吃了碳烤雞排

希望買走東西的客人們都很開心地使用那些物品

趕在1/15跳蚤本舖停止取款前

把兩間店寄賣的費用都領取惹

希望其他寄賣的物品能遇見他們的新主人

有一陣子打電話

會遇到口氣不好或者掛電話的人

有一陣子會遇到很親切的人

我想

這就是人生

隨著我兩眉間的間距越來越開

我人生的包容度越來越高

但我還是會有討厭的人事物

怎麼辦

我有變得很愛抱怨嗎

還是抱怨被我講起來也挺有趣的呢?

(哪來的自信)

我自以為我的板上都很充滿正面能量啊

(應該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喜歡善良有趣可愛的人事物

討厭假鬼假怪欺騙抹黑的那些這些

可以試著包容

但很難無感

是誰挑起仇恨

是誰總愛嗆聲

真正的溝通包容應該是另一種景況吧?

我還是無法喜歡對我不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