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8 06:47:32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生活隨記

20240101

繼上次客人拿水果請我吃,裡面還有切好的木瓜,我還真的吃了(好可怕)

這次路上機油燈突亮,因為擔心路途遙遠,路邊看見機車行就趕快換機油(雖然後來發現路上滿多間店都有開,好勤勞)

和老闆閒聊,提到身體健康很重要,老闆很得意的說別人都說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正準備說出比我覺得地年紀年輕的歲數,老闆也沒理會我的自顧自說下去。

老闆很開心說他二十年都沒看過醫生(好像很厲害),然後分享他就是吃得健康、心情愉快。

講完立刻端出一杯才剛泡的檸檬水要請我喝(不能隨便喝別人給的東西),立刻婉拒好意,祝老闆新年快樂後,繼續驅車前往財神廟。

題外話之老闆說我去拜拜有靈驗嗎?我又開始炫耀我抽中的大獎們(好久沒中了,好想念大獎)

老闆問我那你還發財金都還多少,我說500,老闆的眼神似乎覺得我還很少,我說可是我也沒有賺很多,等我中大樂透就可以還很多錢了,哈~

#謝謝每一位人很好願意跟我分享的人們

上一篇:FB生活隨筆

下一篇:我的FB比我話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