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09:30:55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防疫人生

靠著cdc和防疫人員的努力,過了一年多疫情沒有進入社區感染的日子。

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離。過著正常的生活。

變種病毒入侵後,傳染力驚人,絲毫沒有防備之下,疫情急速擴散。

對抗病毒已屬不易,還有許多口水紛爭,恐慌報導,互相攻訐,加深艱難程度。

生活上可以不出門的,就盡量宅在家,一時的不便,是幫助疫情控制的重要關鍵。

為了討生活而一定得出門的,也請做好防護,好好照顧自己,辛苦了。

升三級之後,在家吃飯保持安全距離,大部分時間待在自己工作的小房間裡。

家人們除了工作採購之外,也避免外出。只要出門,回家一定先洗澡換下外出衣物。

現在幫自己提高強度,居家也盡量戴口罩,勤洗手不要碰臉,手部常碰觸的地方定時消毒。

疫情升溫之後,受到影響的人更多,尤其餐飲業,還有許多弱勢族群,大家都很不容易。

努力防疫,除了保護自己,也幫助許多辛苦的人,快快回歸正常生活。

一開始我也被恐懼嚇個不行(生性容易神經質),但平靜思緒之後,其實只要做好自己的防疫工作,許多太遠大的事也非我們可以控制,擔心也無助益。

只要大家做好防疫,築起團結抗疫牆,病毒就無法侵入,恣意傳播。臺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