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13:30:12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12/7-12/13追口罩日記

12/7-12/13

本週戰績:0

總排隊時間:探店+交通=8小時+排隊

花了很多時間啥都沒買到,我再也不去探店了,倒楣鬼。

12/13(日)探店1.5小時

想再賭一次微風看看,買好吃蛋餅當早餐。又槓龜了,真的不賣了嗎?不知道會不會改地方?!

今天社團去丁丁領麥飯石(為什麼我都搶不到,泣)有看到袋裝,吃完午餐繞過去看看,什麼都沒有。

12/12(六)

家樂福開賣,感覺又會有人去夜排,好辛苦啊。原來這兩家屬於第二波,那第三波呢?今天中午約吃飯,放棄家樂福。沒想到昨天沒開賣的小屈,是今天開賣,早上陪歐寶寶,也錯過了,但其實就算去探店,我也常常槓龜,淚奔。

12/11(五)

HOLA開賣,據說很多店已滿,開賣的點又都離我好遠,把機會讓給別人。

突然公布一個屈臣氏通路,真讓人措手不及,親跑兩間槓龜,問了五間說沒有,這種不公開又不透明,好難買。應該又是買不到了,這個禮拜可能又要抱蛋了吧。

五點時社團分享了一個電商,可惜結帳太慢,再次擦身而過,哀。六點多社團有人PO去逛街,就在新竹松本清買到一盒炫霓紫,好幸運,我特地跑去探店什麼都沒有。

12/10(四)探店1.5小時

北車松本清新店開幕,會有機會,但不知道要排多久耶,還是來去碰碰運氣,可以不要下雨嗎?雖然我賭週五微風才會有,但我常常槓龜,還是要先去那邊碰碰運氣,再回去北車。結果兩個都落空,我真的沒有那種命啊,還是乾脆放棄算了,淚奔。

中午pchome開賣雪花,可是我想買其他的(最好搶的到)。晚上六點墊腳石開賣,我真的越來越沒信心了,哀。通通沒搶到。

12/9(三)

有好心人分享丁丁下午一點開賣麥飯石灰,盒數將近900(有公布盒數好棒喔),懷抱了一丁點希望,但小弟說感覺到時候官網會當掉,究竟會買的到嗎?讓我們看下去~以為很有希望的依舊秒殺,但厲害的是,官網沒有掛掉耶。中衛依舊好難買。

今天又有小屈超少量上架,所以感覺起來應該是每週三有機會,下次試試,槓龜王覺得一試又會換日子了。

12/8(二)

一早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賭一次大潤發+微風,順便去週二消費集點六倍送。但大雨一陣一陣的,似乎在打消我的念頭,如果真的兩個都開,只能說我沒那種命啊。結果微風沒開,大潤發不知。

12/7(一)上午下午探店+交通共5小時

一早自己賭微風,九點前帶著早餐到那邊等公告,槓龜。順道繞去中崙大潤發,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在等開獎,問了前面經驗老到的排隊客,他說大家在排一個希望,九點二十分一到員工說今天沒有,槓龜,大家解散。

因為連兩週週一松本清都有賣盒裝,今天下午特地抽空跑了西門和誠品南西店,依舊是一場空,我真的盲探都會失敗啊,嗚。

今天又莫名被退出社團,是一種讓我提早做好退坑的準備嗎?然後就忘記六點有墊腳石可以搶購了,雖然也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