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08:50:30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是先遇見才失望,還是失望後才遇見

為了追逐一個很難買的口罩,我加入了社團,我天真的以為這是個無私分享的園地。

但一次次只看見炫耀文,沒有想要分享給其他也想買到的人,或許永遠都是那些人買到,而其他人依舊買不到,還要被二次傷害:你們運氣真不好。

因為預購事件的相關處理方式,我開始對這家廠商觀感不好,雖然說買不到不關你們的事,也許後端有牛,也許有某些狂粉囤貨,但面對其他人的困擾也似乎沒有想要關心。

加入社團一個月後,反而更孤單,反而更難買,這時真心感謝小區和小美,沒有你們,我應該連一片都買不到吧!

內心敏銳的人很辛苦,在意他人想法的人很辛苦,好像一次次的驗證,就是個自立自強的命格。在人際這條道路上,老天爺希望我學習到什麼呢?

不會因為ABCD的錯待,就不相信EFGH;不會因為要追逐IJKL、就算他們對自己很差,還是活在虐戀裡,反而因為MNOP對自己很好而不懂珍惜。

曾經留下美好互動而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去的友誼,充滿感謝。

莫名其妙就被已讀不回的朋友、因為意見不同就被大砲抨擊不留餘地的朋友,希望你們不要再這樣傷害其他人。

把你的真心踐踏,欺騙隱瞞,不會為你著想的朋友,或許離開我,你們會更幸福,畢竟我從來沒有自信到可以說:失去我是你們沒福氣。

謝謝願意關心我、傾聽我、理解我,給我溫暖與愛的朋友,有你們真好,充滿感恩。

下一篇: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