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7:09:10金剛仔

今天 HAPPY DAY

今天是星期六

我 跟 喵喵 大波 ㄑ吃麥當勞 我們本來要ㄑ逛街


但是不知不覺討論到要ㄑ"泡湯"

結果我們就出發哩~~~>.<

在公車上看到一枚"帥哥" 是讀石碇高中滴帥哥~<超帥>

坐車坐超久才到的~~~

一下車我們就殺到"泡湯" 滴地方去


泡到湯里ㄑ~每個人都會發出一個聲音~哦ˊ

因為太舒服哩

泡完以後 我們就叫BEFOR 來找我們 BEFOR就帶我們從後門進ㄑ肉粽家

之後我們就跟肉粽一起ㄑ"烏來老街"玩

然後我們就ㄑ吃"溫泉火鍋"

BEFOR 和 肉粽

在那家店進進出出來回差不多有"20次"

店員在我們這桌收碗盤

我就問BEFOR 你喜歡誰

他就說"我喜歡我老母"

店員就笑出來哩~

再回ㄑ的路徒中 有一排"廢墟"

我就問BEFOR "他就說那邊是以前軍人死掉的地方 上面還有插一枝十字架"

我想都不感想就跑走哩~


就醬子 結束哩一天滴行程

上一篇:下雨天~打籃球

大~ㄆㄡ* 2006-11-19 01:16:08

 嘿嘿!!那天真好玩,,,            不過...手機被你摔壞了*(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