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7:27:51萱小萱ܤ

開學之後的難得

手牽手把心牽走
突然想到不知道從哪看來



都是古汶平說要借我敷米漿
害我今天下午沒事做逛完康是美又跑去逛屈臣氏
最後只好到新學友看我很久沒看的小說
"是幸福是寂寞"


然後
亂七八糟的下午就這樣開始了
作者是我以前很喜歡的
但是我還是最愛敷米漿


突然想起
禮拜一要換座位
要離開我安穩的最後一排到
第一排去
喔歐
所以再不唸書絕對很精采


昨天啦啦練很久我全身痠痛
可是不亂跑對不起我自己
這幾天想很多
原本難過的事情不是走了
只是沉沒、偶爾浮起


眼睛發炎的情況改善很多
哈哈,我又沒去看醫生了
唉呦
快好了啦。


看太多小說的下場就是變的憂愁善感兼作業沒寫書沒唸
好啦
我晚點去看個空英唸個國文加上地理
我今天一路睡到12真的有夠酷炫
看我有多累。

上一篇:學校日

下一篇:記憶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