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46:15萱小萱ܤ

眼睛


眼睛發炎了的有點嚴重
什麼是眼睛發炎呢
大概就是俗稱的針眼
然後
眼睛整個腫了兩倍大
像是哭過,可是我最近沒有哭也沒時間哭
大概吧


然後
眼睛很腫很痛
大概是因為我愛揉眼睛
隱形眼鏡又沒弄好才導致這樣的後果
可是我不想去看醫生
可是好痛
可是真的很痛


經過三天的修養
他消了一些
有點不明顯了
可是出現紅色斑點
而且還很癢
我在想搞不好是過敏
算了
明天太嚴重去看醫生


然後這幾天練啦啦很好玩
就這樣日積月累
小腿肌就可以越來越大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小腿肌當然也不是


唉呦
要努力按摩
我不要有小腿肌拉

然後
我好累好累好累快累死了
所以我決定要來看DVD明天再來休息



明天持續練啦啦
哈哈

Let me hear you say hey hey hey

明天持續很嗨
酷炫了。


今天晚餐吃了海鮮炒麵
好好吃喔
可是我現在很餓


明天持續練啦啦
哈哈
好好玩!!

上一篇:亂七八糟胡思亂想

下一篇:學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