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17:46萱小萱ܤ

今天眼睛很腫
應該有人發現不想點破


每次想要努力的時候就會被打擊
然後就很難有那個心情再去努力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說
為什麼要說
進步只是妳運氣好而已

我討厭被拿來跟別人比較
為什麼還要拿我來跟誰比較
更何況那個人是我的姊姊?


你說我沒有努力
那麼
請問
你看到的我
是全部的我嗎?


以為可以這樣
繼續的生活著
好不容易對這裡
有點依賴有點希望
然後
又是更深沉的絕望


好不容易
覺得我可以擺脫之前的難過了
手才剛剛攀上懸崖
卻被踩了一腳
掉下去








我好不容易才想要重新再來
想要培養對這個家的歸屬感

為什麼
要這樣。


我大哭
然後又陷入絕望
又開始不想回家
又開始討厭回家
又開始對家感到厭煩


這是你想要的嗎?


為什麼不想想你的決定
你那時候所作的
對了我造成了什麼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
洞都還沒補滿
你又丟了一顆炸彈

碰的

一起引爆

原來這就是你想要的。
我想要的
只是我原本該有的生活而已
我想要的
只是對我有點信心給我一點信心而已。

為什麼
不行。


為什麼
會讓我覺得
這裡越來越不溫暖
讓我想逃




上一篇:失望的意思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