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27:27 【肆_小婷*】 

▣ 無 言 ♥

  






  我拔拔昨天晚上縮 ˇ
  叫我不要讀書諾 !?
  跟他一起去廈門 =    =





  拜託 ..
  我討厭那邊的人還跟他去咧 ,
  最好肆 ˋ
  而且我還想讀書 !?
  玩我的樂團 ˊ  ˇ  ˋ




  我縮我想在台灣 ,
  他揪縮那我去跟親氣住 ,
  我縮好 ,
  又縮叫我上下學要自己回去 ,





  當然噢給阿..
  只肆我比較想跟宝贝住 ˊ   ˋ
  算樂 ˇ 枚差 ˇ
  可以離開這葛鬼地方揪好
  我快受不了樂 ˇ





  不過也不知道他肆縮真的還假 !?
  也不知道以後會變怎樣 ,
  摁哼 ˇ 喝醉酒縮的話能算數麻 ?
  阿災 .. 唉 ˊ  ˋ







上一篇:▣ 問 卷 ♥

下一篇:▣ 關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