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18:50HWA

多久沒去夜市了







哇 很像快一年沒到我們這裡的夜市了
沒辦法 我最討厭出門了又沒什麼好逛的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
倒不如在家看電視來的好
昨天阿美美美找我一起去啦(此美非彼美) 本來說不要的
還不是去了 吃了臭臭鍋(腸旺的 真噁心耶) 還有清心
接著接著我們去陪她朋友唱歌 失戀的人最大囉






我的天阿 整個就是沉默到一個極致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也沒有想要唱的歌
而且到最後越來越多人 是怎樣!?
都一些我不認識的 超級無聊耶
還抽菸抽的整間包廂都是菸 我都快薰死了
明明包廂就貼著請勿吸煙 你們都文盲阿(哈哈哈 那應該貼好看的 沒作用吧)
就這樣一夜就過去囉


我補囉 我有介紹你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