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0:36:48tina瑜

高屏一日遊...

  
  七月十九日下午媽媽突發奇想,邀我和乾媽一起散步到火車站,準備坐火車到高雄,很慶幸等我們走到火車站才下起大雨,我們都沒有淋濕。到高雄火車站,我們就搭高雄捷運到大遠百,這是我跟媽媽第一次搭高捷,感覺很方便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坐透明電梯一路到十一樓,媽媽給我一百元玩湯姆熊歡樂世界,我們玩了保齡球、夾彩票...等,我們三人總共得了一百零一點,我換了一枝筆芯和一枝特別的自動筆,這一枝筆特別的地方是筆蓋不用拿起來就可以旋轉,真是稀奇。

  逛了逛大遠百,我們就去一家餐廳吃晚餐,這家餐廳的名字就叫『大戶屋』,因為它位在十一樓,從窗外居高臨下可以看到高雄市的景色。這家店的料理還不錯,我點的「日式招牌飯」,裡面有外脆內軟的可樂餅、酥酥脆脆的雞塊、清涼爽口的高麗菜絲、QQ軟軟的通心麵、香甜可口的米飯和湯鮮味美的味噌湯。真是一份美味可口的日式招牌飯。

  這一次的「高屏一日遊」,我學到了坐火車和捷運的安全守則,也享受坐車的樂趣,而且也玩了遊戲,吃了好吃料理。我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