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06:24tina瑜

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一棵大樹,我要製造氧氣,讓萬物呼吸新鮮的空氣。當人們太熱

時,我為他們遮蔽陽光,讓他們感到些許涼意;當人們太冷時,我為他們阻擋

北風,讓人們感到溫暖,過著開心的日子。

  如果我是一隻小狗,當主人傷心難過時,安慰他;如果主人沒空或有事出

去時,我會盡到我的責任,為主人看家;如果主人寂寞時,我會陪他玩。我想

成為人類的好朋友,也想成為人類的好幫手,讓人類過著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的生活。

  如果我是哆啦a夢,我要利用時光機回到過去,探訪古文明的奧祕;我要

坐時光機到未來,去觀賞未來科技的技術;我也想利用任意門環遊世界,去看

埃及金字塔、尼加拉瓜大瀑布、北極光、萬里長城‧‧‧等,這樣不僅能增進

知識,還能看到世界奇景,真是一舉兩得。

  如果我是一輪明月,我要盡情的散發出亮麗的光芒,讓迷路的人不再失去

方向;讓害怕黑暗的人不再害怕。雖然我不是最耀眼的,但我還是會盡情的散

發光芒,讓大地能夠更美麗、更明亮;讓大家感受到大地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