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36:500702

空氣


我比空氣都還為不足道

到底什麼才最重要?!

我算什麼?!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我答應了
然後再告訴我說 你要自己去
當你沒有問


我怎麼想?
我能怎麼樣?
你做什麼事?去哪裡?和誰在一起?
我有知道的權利嗎?

我到底算什麼?

我常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是你的女朋友

比那些人都還不如

為什麼還要在大家面前裝的什麼事都沒有

其實很多事情都已經不一樣了

不是嗎?


你怎麼可以就像沒事一樣的理所當然



我討厭你表現出來的態度

我討厭你無所謂的表情

我討厭





你總是不把我當做一回事

總是在我打給你的時候說 幹麻啦!?

我算什麼!??









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