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3:26:030702

不討喜



媽媽不討喜
我不喜歡
總是說一些讓人聽不進去的話
很莫名奇妙
自己先做到再說別人好嗎?
不要自以為
不要以為是大人就都是對的
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沒有親身經歷你又知道
你又知道我們怎麼過
只會擔心你的錢花在我身上是浪費
難聽的話說完一遍又一遍
你都說不膩
還是很喜歡罵人的快感
因為你覺得自己理直氣壯我就活該被你罵
王八王八烏龜蛋
那麼不值錢一出身就該把我掐死
不要讓我活著那麼難受
哥哥那麼好 幹麻讓他去台中唸書
我這麼礙眼 幹麻留我在台北
我很乖了
不要一直嫌我
我替你做了什麼你都看不見
總是要挑我毛病
亂罵人你是第一名
裝可憐也不在話下
你說工作是我自己去找
不做了你又鬼叫我和你拿錢
你要我怎麼樣?
寒假如果都待在家看書
一定被嫌到死
你還是不是我媽媽









我需要乾媽媽來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