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1:55:050702

死亡



這兩天過的很辛苦
從昨天就開始胃痛和頭痛
今天一樣
雖然頭是比較沒那麼痛了
但是還是很暈
然後今天一起來就換上胸悶
都悶一天了啦
很煩
即使如此
我昨天還是拖著這身體去上班
好險老闆兒子人很好心幫我
才可以提早下班
今天也還是拖著這付身體去買交換禮物
好險我有買到
不知道收到的人會不會喜歡
希望他會
一買完就立刻回家
回到家又是昏睡
結果都睡不著
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去很爛的醫院看醫生
我很討厭那家醫院
要不是星期日只有那家
而我又快受不了了
我寧願等到明天再去看
晚上ˋ吃了藥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然後天氣很冷
感覺更不好受
在被子裡都還是覺得好冷
很可惡
我記得我去年沒那麼怕冷的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
身體變很虛耶
生氣
















痛痛快飛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