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34:53☆:::°傻瓜 奶茶★〞

愛是一種孤單 是一種寂寞 更是一種心痛



即使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 但我還是走上這條路




前幾天 我走在路上 冷風吹過我的臉頰



雨水輕輕打在我臉上 分不清楚是風聲還是你在呼喚我



分不清楚是雨聲還是心中的流血聲



分不清楚是雨水還是淚水












































愛上你是我的選擇 喜歡上你是我的一切


失去你我會失去一切 失去你我為誰活


不想失去你 不想再一次分離






不想失去你 只想一輩子在一起 只想一輩子愛著你














我們兩個的愛情需要彼此相信












這是我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