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1:13:06羽♥宝贝″

惡男戀曲 ♥ 章oO{ 平凡

♠〞 我,真的很平凡 ◊



  我是女生,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平凡到走過你身旁你都不會想回頭望一眼的女生,就算回頭望了一眼,你一定會在轉回頭的當下馬上就忘了我的容貌。

  我,真的很平凡。

  我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外表,我只有正統中國人的單眼皮、黑色短髮以及矮小的身高,或許在外國人的眼裡,我是一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女,但是我生在台灣,我就是一個平凡不起眼的女生。

  我也沒有清脆嘹喨的歌喉,我的歌聲雖不至於五音不全,但我的歌聲就如同我的外表般的不起眼,就算一個人獨唱,聽眾也不會注意,更何況我這種獨唱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我很不起眼。

  我也沒有特別的專長,我的文章、美術、縫紉……,我都會做,但是做出來的作品也是樣樣都很平凡,這些都證明了我、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