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8:30:56馡(飄)

我愛的不是人

暑假呀..真是個令人放鬆的詞!!

--------------------------------------------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孤單..)) 弦子的歌果然特別好聽,咍咍咍 ” 喂?

我的天啊!你一定要這種時候打來嗎?? ” 子琦用枕頭蒙住自己的臉大聲的說

著。伸手一抓鬧鐘,挖勒!!有沒有搞錯啊,現在才凌晨三點多耶...

”什麼叫這種時候阿,現在已經要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囉” 電話那頭是個爽朗

男生的聲音。

” 琦,你明天..會來接我吧? 你該不會忘記我明天要搭早班飛機回去這件事

了?!” 那男生很無辜的說著。

噢!早班飛機..難道機長都不用睡覺的嗎?子琦心裡想著

”如果你讓我多睡一點,我明天就跟阿培他們一起去接你!不過...為什麼一定要

坐飛機回來?直接回來不是比較快”子琦快投入周公的懷抱了

”啊?噢...因為我喜歡阿!哈哈”經過一陣無言之後,子琦決定掛掉電話。

((你有一封簡訊))

子琦不耐煩的拿起手機,上面寫著: 快睡吧!記得明天要來接我喔~

”嘻..這個笨蛋!”子琦看了看鬧鐘,快四點了!他的班機好像是五點多會抵達機

場,以阿培他們的個性...八成四點半就開始施以”酷刑”了!!看來..還是先睡為

妙...子琦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笑容

上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