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04:49蜻蜓

[佐櫻] 孤傲 章之一


我走在這不寬不窄的走廊上,因為學校太過破舊踩在腳下的地板時常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令人毛骨悚然。

下課時間,走廊上人來人往顯得雜亂且吵鬧,讓人一秒鐘也待不下去。我就是這樣,喜歡一個人……孤獨,是我的本性,卻也讓我覺得那沒什麼,一個人……不也活的好好的。自傲,或許就是因為我擁有了一個地位才會這麼自傲吧!每個人都有驕傲的一面,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學校裡,許多人想要接近我,卻因為我散發出的氣息讓人只敢遠看,當然……我還是有跟幾個人結交成朋友,只是交情不是很深就是了。

正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我隱隱約約聽見了那響耳柔和的琴聲像是在波動我心中最深處的那根旋,不過那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根本來不及去摸索。

正當我的思緒被拉回現實時,我的雙腳已經不自主地朝著聲音來源走去……這裡是……音樂教室?沒錯!聲音是從這裡傳出來的。我悄悄地打開門,一入簾,是個女孩坐在那渾然忘我的彈琴,正當我聽的入迷時,那女孩突然「啊!」了一聲,眼神像是看到怪物一樣直直盯著我………


「抱歉!因、因為你的琴聲實在是太好聽了,所以我擅自闖進來……」我支支吾吾的說道,正當我要繼續辯解下去時,女孩以手勢示意我別再說下去了,她對我笑了笑,接著又繼續彈完剛才的那首曲子。


她的笑容,真的很美很美,只有發自於內心的笑容才會如此地動人。


這首曲子原本聽起來應該是壯烈澎湃的感覺,但被她這麼一彈,壯大的曲子卻參雜著她的溫柔………小拇指彈上最後一音,劃起完美的休止符,結束了這首越耳的音樂。


「啪!啪!啪!彈得太好了!」我讚嘆了幾句,以她的水準將來肯定會是個了不起的人物。


「謝謝!」她回了我一個微笑,頓時讓我有些失神。


「你叫什麼名字?」慢慢的,似乎開始對她產生好奇心,不自覺就問了她的名字。


「春野櫻,你可以叫我小櫻就好了。」櫻。真是個好聽的名字,而且真的挺適合她呢!雖然她不算是傾城傾國卻也有一番美貌,不像其他女孩子為了要搏得男生的歡心,把自己的臉化的跟什麼鬼一樣……


白皙的臉蛋上看不出一點血色,這讓我有些驚訝,因為那臉蛋根本不像是正常人。淡粉色的櫻髮飄逸在風中讓我頓時看傻了眼,而那弱小的身軀似乎一陣風就會把她給吹倒,讓人看都有些憐惜。


「我是宇智波 佐助」我伸出手,示意要握手,結果小櫻竟然眼睛張的大大的,好像看到外星人似的指著我。


「你、你是宇智波 佐助!」


「對啊!怎麼了!」我本來還以為她已經知道我是誰,結果她好像還不知道!畢竟我在學校內外都是出名的很。


「你是那、那個12歲就在琴壇上得到很大肯定的那個佐助!」


「是啊!」奇怪了,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大部分的人都該知道吧!


結果她到現在還是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她呀!真的是很奇怪……

「學長。我是你的忠實粉絲,能不能請你秀一手給我聽。」她剛才好像過於激動,所以現在正在喘息著,不過她的臉色比剛才還要難看耶!應該不會出什麼事吧!


既然她那麼想聽,那就答應她吧!我坐上琴椅,手擺好了姿勢,開始彈起蕭邦的第十一號圓舞曲,華麗的演奏出整首曲子的美感,手指輕快而熟練的彈出,看著身旁的可人兒聽的如癡如醉身體還會隨著音樂搖擺,我也忍不住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彈完後,聽到櫻拍著清脆的掌聲雖然很開心,但有股不妙的感覺擁上心頭………


「咳咳!咳咳!」


「咳咳!!咳!」接著事情來了,小櫻不停的咳嗽,我只能拍著她的背盡量安撫她,剩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櫻!你沒事吧!小櫻!」她只給了我一個很輕的微笑,彷彿要我別擔心,但這種狀況我可是越來越心急了,眼看著小櫻的臉色越來越白,咳的也越來越嚴重,我的心就像被一顆重重的大石頭壓的喘不過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   


直到櫻的身子緩緩落在我的腳上,就更驚動了我。


第一次感到事情這麼措手不及、慌張和擔心感淹沒了我,這是該如何是好?



「佐助學長?小櫻?」此時,有一抹金黃色身影飛奔似的衝進來……





蜻蜓廢話:

挖啊!我真的要在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發文了(數日子中)
    
    現在我只能盡量抽控囉!!

    之前答應各位要打這篇[孤傲]的,其實很早就有構思了啦!          

    所以趁颱風天趕快加緊趕工打出來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沂潾﹏ 2009-01-21 22:45:27

蜻蜓好忙呀 ~~
都已經國三了還有空去我那裡留言
真的好感謝呀 >ˋˋ<
而且我也好喜歡蜻蜓大你的文!

下次發新文一定會通知您的!!
小妹子也會像蜻蜓大看齊 ~
謝謝蜻蜓的鼓勵唷 @ˇ@"

!!_+KaKamI"'&gt 2008-10-11 22:57:47

good !!i love the name \\

版主回應
thanks! 2008-10-15 22:24:06
新月梧桐 2008-10-04 15:27:00

大大安阿ˇ
這篇很好看呀!
小佐好酷說,小佐~我要聽莫札特啦!(歐飛)

蜻蜓要繼續加油喔(笑)
還有......
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回應
卸謝啦!!!我也很開心認識你ˇˇ 2008-10-04 23: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