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6:09:21蜻蜓

[佐櫻] 戀愛緣份 。。 第七章








「櫻…你在想什麼?真的不打算給我答覆?!」正在思考要怎麼惡整佐助的小櫻,被佐助這麼一喚,魂終於被叫回來了。櫻抬起頭,正好看見佐助不悅地嘟了嘟嘴,讓人覺得可愛極了…櫻一陣臉紅又一陣心跳加速,台下的女生看的更加癡迷,尖叫聲連連,還有人看到昏了過去……

「啊!我沒有在想什麼啊……」櫻有些心虛地笑了笑,完全不知台下對他投射了多少個殺氣…..

「那答覆呢?」佐助似乎有些不耐煩什麼的…畢竟就算是在冷酷的男生,再這個年紀七情六慾一定還是少不了,櫻那誘人的嘴唇讓人想馬上給他吻下去。

「哼!你沒拿出誠意來,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小櫻說完便紅著臉把頭埋進佐助的胸膛。佐助輕挑起眉,看著身旁的小妮子。

你這ㄚ頭還真愛整人啊!根本是明知故問,還有誰比妳這ㄚ頭更了解我!!好阿你!我要讓你好看…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永遠都是我的!!佐助邊想著嘴上露出惡麼般的微笑……既然你要玩,我就奉陪到底。

「櫻!把頭抬起來!」佐助的聲音突然沙啞了起來,聽似充滿了濃厚的情慾,十分誘人,但單純的小櫻並未察覺有什麼不對勁,乖乖的把頭抬了起來。

「真的要真心?!」佐助把頭低了下去,讓兩人的鼻間只差1公分的距離,使櫻嚇的連動都不敢動,像是定格在那。

「嗯。」櫻感覺不妙,輕輕吞了吞口水,勉強虛心一笑。佐助等櫻一回答,立刻把放在她的腰際上手加重了力道,把櫻往自己方向推去,讓全場的人驚呼了一聲。





「唔!」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小櫻睜大她那碧綠的雙眼看著眼前正在和她接吻的男子……


男子似笑非笑的看著她,這小妮子的反應還真可愛啊!

這是她的初吻耶!!!17年來,多少個男生想要她這誘人的唇?!今天終於落入這遠看就很帥,近看更養眼的男子手中。本來她還想在浪漫的地方把初吻獻給心愛的男子…不過,現在居然是在學校禮堂的舞台上!!算了……反正現在眼前的人是佐助嘛!那麼就如他所願吧!櫻把原本靠在佐助背上的雙手環上佐助的頸上,輕輕闔上眼享受著這幸福的滋味。


這是多少人渴望的男子啊!


記得從幼稚園開始,佐助就非常受人矚目,一天到晚有一堆女孩子圍在他身邊!心理就是很不是滋味!當時要跟他拿個東西都很麻煩,不是被別人推倒就是撞倒,常常都是佐助硬走過那三面圍攻將她扶起來的。結果,從小到現在還是不例外,才剛剛回來人氣一下又大暴漲,果然是她引以為傲的男朋友,想到這……櫻在內心偷偷竊笑了一下。



『哇塞~~超經典的!』


『哦!!小子!幹的好!』


大家一看到這畫面,不自覺的發出一陣陣輕嘆,上千雙眼睛直盯著他們,全場縈繞著浪漫的氣氛。

音樂早已嘎然而止,羨幕與忌妒的氣息瀰漫在整個禮堂理。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只有在一旁甘瞪眼的份,誰較他們沒這個福氣呢!這要怪誰……怪上天?緣分?還是父母?錯錯錯!!!要怪啊~只能怪自己沒這個命阿。





「好了!現在到了流行轟趴的時間,今晚大家就瘋狂的大high一場吧!」正當大家看的正爽時,寧次跑來把氣氛給搞砸,台下一群人用快要殺死人的眼神瞪著他,讓寧次忍不助打了個顫。

「呵……呵呵!身為主持人的我,流行轟趴是一定要舉辦的嘛~在晚下去等等時間就會不夠了…請多多見諒啊~」寧次對台下的氣勢嚇的直冒冷汗,說話不只口吃還邊抖音,讓人能清楚的知道他現在是多麼的恐懼。

不過,他這樣做也是沒有錯啦!畢竟剛才那種氣氛本來就要有人來改變嘛,不然如果要等當事人自己停下來可能要等半個鐘頭後了,到時候應該會有一堆人已經在那翻白眼了。

不過看來寧次在台上說的話,似乎完全沒有影響到台上那兩個還在熱吻的人!就連控音室的小子也在跟他唱反調,剛剛明明就已經說了"流行轟趴"的時間到了,控音室的那個小子卻絲毫沒有要放音樂的意思,看來大家幾乎都看傻了……

真搞不懂那些人為什麼看到這種畫面就像看到動物園裡的大猩猩再說人話一樣稀奇,而且還完全看不膩,似乎每個人都已經沉醉在台上那兩位演的"肥皂劇"裡了。說也奇怪,這些人是沒看過小情侶在那邊親親抱抱嗎?大馬路上那些情侶不是很愛上演那種戲碼!只是台上的小倆口男的長到比較帥、女的長到比較美就看成這樣……寧次想到這只是一陣嘆息、一陣無奈。

最後寧次沒了法子只好自己把幕簾拉了下來才能結束這場過於浪漫的氣氛。居然連拉幕簾的小弟也不聽他的指示了,自顧自的在一旁流口水。奇怪了,別人接吻你在那流口水流什麼勁阿!到底關你什麼事阿!還可以在那邊流口水流的那麼開心(噁)。

宇智波佐助啊!算你有夠狠……才第一天回來就讓這裡的人完完全全臣服於他的腳下,連自己的女人也馬上就讓她屈服了!拜託……我們學校常常最難搞定的就是她-春野櫻,沒想到佐助兩三下就搞定了……想必在來學校一定會鬧的更雞飛狗跳,一個春野櫻就夠了居然還來一個宇智波佐助,老天啊!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緣?!


雖然他之前一去國外就是這種情況,當然除了把妹之外啦!他可是對小櫻專情的很。不過在國外大家都把他當成王一樣讓他高高在上,所以對這一次他回來早已打算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只不過也未免太扯了吧!現在這種情況根本就是大家都活在他的世界裡了嘛!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實在是夠恐怖!


是因為佐助那驚人的殺傷力嗎?表面上看起來就是冰山王子的那一型,不過光眼神就夠具有殺傷力了!看身旁女生一眼,那些女生就像全身被電到一樣黏在佐助身上。看其他男生一眼,那些男生就完全臣服於他的腳下為他擦鞋子。這真的是夠"扯"!


等寧次的思緒回來時,幕簾已經全部拉下來了。不過隔著幕簾外還真是格外的吵阿!



『喂!把幕簾拉回來啦!』


『怎麼這樣!!』



『我們還沒看夠耶!!』


『喔……』


在眾人的抱怨聲跟掃興聲,這場曖昧的肥皂劇在觀眾們的眼中告了一段落……



「好了!接下來我要跟我們的親親小佐助好好談談!」



(待)

- - - - - - - - - - - - - - - - - 

又是一個廢話區:我要跟各位大大說聲抱歉阿(跪地)好一段時間沒發文了!那是因為我出去玩拉>~<請各位大大原諒我吧!!好啦!在來我會努力把文趕出來的!因為是暑假所以能打比較多……不過請各位大大給個回應吧!!
沂潾﹏ 2009-01-23 18:00:10

好看好看!!

真的是絕配呀~~

看來佐助還真的是魅力無法擋
一回來馬上就當國王了 XD

我看櫻也是吧
絲毫不在乎校花不校花的寶座
好喜歡她這股魄力 XD

2008-07-14 00:03:23

蜻蜓!!!
我來了~~~~~~~~~~
佐助真是太帥了>///////< (昏)
某珊愛死這篇呀!!!!!!!!!!!!

夏虹〃娜 ♡° 2008-07-09 21:14:52

佐助和小櫻真是甜蜜呀^0^

不過旁邊的寧次,
唉~真是可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