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34:49蜻蜓

[佐/櫻] 戀愛緣份。。第五章

現在我宣布-比賽開始…


人潮開始推動,一股腦兒擠上台,有人投完票順便和他們合照、握手……吵雜、喧鬧後,投票活動結束了。

擁有不輸人的美貌、天才型的頭腦,再加上有著碧綠清澈的雙眼與櫻髮,奪得學校同學的愛戴-春野櫻。

充滿自信、絕佳的美貌獲得許多人的芳心-香燐。

春野櫻vs.香燐。

究竟誰會是今晚的勝利者呢?







「各位,現在計票小組已經完成計票活動,現在-由我來宣布票數…
今晚參加舞會的人數共計2000人,廢票的票數總共有231票….


現在宣布第一組,香燐、水月的883票….」


『喔~好耶!!』

『香燐、香燐得第一!!』

『好高票阿~水月、香燐』



「請安靜!還有第二組,佐助、小櫻,得…」寧次故作神秘的頓了頓,滿足地看著台上台下一張張屏氣凝神的臉。




「886票!!」




『哇~!yes!』

『啊!贏了!!』

『太棒了,小櫻~』井野激動的奔上前抱住小櫻。


「井野,我知道了…快、快放開」井野因為太過高興,結果一不注意,把小櫻的脖子嘞的緊緊的。

「阿、抱歉阿~為了慶祝贏錢,我請你們之東西!」井野一臉樂不可支,全然沒注意自己已透露的勁爆的消息。

「錢??」

「對呀!大家分成兩隊下注賭誰贏,我……」突然,井野終於發現自己說出了不該說的話,急忙摀住嘴,恐慌地覷了櫻一眼。

「嗯?然後呢?怎麼樣?你怎麼樣?」保持笑容,櫻笑的像糖一樣甜,井野卻還是機驚的感覺到火山爆發前夕的徵兆。

「小櫻,對、對不起啦!你別生氣,校花耶~要保持氣質、氣質,不能生氣噢!」井野討好的笑著,極力安撫櫻。

「這麼說也對,井野,星期一空個時間談談心吧!(因為今天是禮拜五)」小櫻笑得很深,彷彿"下禮拜一定要你好看"的意味!!

井野也只好先溜為妙,免的不知道待會那顆不定時炸彈何時會爆發!



「現在我們請本屆的校花-春野櫻,坐上我們歷屆的"校花寶座"並發表贏得獎感言。」寧次的聲音再次響起,而佐助牽著小櫻的手帶他坐上那屬於他專屬的椅子。


「啪啪啪!」台下傳來了鼓掌聲,每個人安靜下來,看著坐在寶座上的櫻。

「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今晚大家能玩得愉快!」櫻的聲音清脆又沒有摻雜任何的雜質,觸動了會場裡大部分人的心!

「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掌聲再次響起,櫻也露出甜美的微笑。


突然,鳴人走上台來,不知道在寧次耳邊說了什麼,接著又跑下台….



看到他那期待的臉,再加上寧次露出那抹不為人知的微笑,櫻不好的預感永上心頭…..



(待)


- - - - - - - - - - - - - - - - - 
阿~最近愛上吸血鬼騎士了拉~

吶!話說,最近蜻蜓得點閱率越來越少了~
希望各位大大能一直支持蜻蜓得報台….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戀愛緣份也發到中間了,當然了….前面一點味也沒有,怎麼夠看呢?!

蜻蜓發揮出他霸道曖昧、惡搞一等的文筆~寫下了中後段的文!!

當然一定要加上小梓驚險、心機的文筆才夠看呀!!
請各位期待我們"戀愛緣份"的後續發展吧!!

請各位~回文吧!!

剛剛不小心手癢發了一篇短文
個人覺得不錯,而且很短ˇ
有控請各位點進去看看吧~(鞠躬)
鬱雨貓 。◕&#8 2008-06-08 11:31:00

耶耶~好看說@@

加油!期待下一集唷

若漾紫魚 2008-06-06 21:17:27

嗯嗯,蜻蜓的文章情節有越來越有趣的片段了!^^
紫魚也開始期待起後面的發展喔!
真想知道櫻之後是怎麼被寧次他們整耶…(竊笑)
加油加油喔!

2008-06-05 16:41:29

蜻蜓!!!我來了~~~~~~~~
對不起呀,現在才來
因為我前兩個星期,我的電腦壞掉!!!
我來支持你呀~~~~~
我好想知道寧次不為人知的微笑是什麼>/////<
蜻蜓,快點更文吧=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