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00:13蜻蜓

黑 生賀X櫻獨自 薰依草花語

00.(薰依草花園)

「姊姊!為什麼你常常坐在薰依草園裡啊?」一個天真的小女孩臉上帶著笑容,因為幼小的他,看不出姊姊臉上的憂愁,笑嘻嘻的看著眼前溫柔又帶點成熟的姊姊。

「吶!小櫻…姊姊是在等那個…」姊姊把小櫻抱坐在自己的腿上,輕撫著她那令人奪目的櫻髮,另一手則指向紫色的薰依草。

「阿、薰依草??」小櫻疑惑地望向薰依草,轉頭又將視線移回姊姊身上。

清澈如水的綠色眼眸,直盯著姊姊,碧綠的眼眸不解的漣漪一波又一波的擁上,姊姊大概是猜出小櫻的想法,隨即後又開口。

「不不不!小櫻太小還不懂,不過…以後別向我一樣傻!
姊姊阿~姊姊是在等待…等待阿…我在等待-」語畢,姊姊立刻露出一抹苦笑,望向天空。

01.(回憶)

她,春野櫻

從小,她就有三個每天和她分不開的死黨。

一個是山中井野、另外一個是成天都瘋瘋癲癲的漩渦鳴人,還有一個是永遠沉默不寡的宇智波佐助。

他們四個從小玩到大,後來一起進到了第七班。

他們還是一樣…一起出任務,一起吃飯,一起玩耍…好多好多他們都是在一起的。

不過一生中如果都只有這樣,人生豈不是太無趣了?

不知道在哪天,這平凡的日子裡突然有了一絲的變化。

那天開始…他們的友誼變得不一樣、不一樣…完全…不一樣…慢慢的破洞。

但他們卻不曉得這個洞會越破越大,他們的心裡都想著"過幾天就好了!!"

03.(起因)

有一天,宇智波一族遭"曉"滅族。隔天,只留下佐助一個人。木業的調查中…在曉的名單裡發現了這號人物-宇智波 鼬,所以認定那天的滅族事件鼬也有參上一腳,便把他列為"叛忍"中。

一夕之間,所有的族人全都面臨死神的作惡,而且殺害家人的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這叫人怎麼承受這雙重打擊?他寧可和大家一起死,也不願一個人留在這世上。

他怨。

他恨。

『我要族人報一切的仇恨!』這是他內心發自的諾言,也成為牽絆住他一生的誓言。

就這樣,第七班就只剩下井野、小櫻和鳴人,連神經大條的鳴人都在擔心了,就算去吃一樂拉麵他也根本沒胃口…

他們很擔心,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04.(前夕的風平浪靜)

在出任務的某一天,他們在集合點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嗨!」

「佐助~」

「走吧!出任務去…」

「走走走!!!」

見到佐助,大家都很開心,原本以為他已經可以接受事實,但演變成讓人出乎一料的事…

不過那也是之後的事情,現在大家還不以為然。

任務結束之後,鳴人堅持要去吃一樂拉麵,第七班恢復跟以前一樣,大家打打鬧鬧的玩在一起,在沒有人發現任何異狀的情況下,她們安然地度過這一天…


05.(離去)

過了三天,小櫻在陸上見到佐助鬼鬼祟祟的身影邊跟了上去…

「櫻…你到底要跟在我後面跟到什麼時候?」

「佐助!你要去哪?」

「不關你的事!!」

「你…你該不會要離開吧?」櫻驚訝的看著佐助,佐助只是低頭沉默不語…

「佐助!!我求求你,別走好嗎!」帶著哭腔的櫻,依戀的眼神讓佐助有一絲動搖。

「小櫻…對不起,為了我的族人,我一定要幫他們報仇!!再見了…」語畢。嬰的眼前,一片黑暗…


06. (等待)

一位女子坐在亭中,少了以前的稚氣,多了份成熟感,臉上帶了少許的憂愁,靜靜地攪著手中的咖啡,望向幽藍的天空。

姊姊!你過的好嗎?沒想到…最後還是跟你一樣,真的是很傻吧!

本來認為最後的結局跟你不一樣,所以我一直等著,靜靜的等著。

是我太天真了…我們理念相同、抉擇相同…一樣的固執

我終於了解坐在薰依草園的意義,薰依草代表著-

“等待愛情”
[END]

簡單講幾句話,考完拉~不過挺糟的!!
今天是黑的生日!!吶…生日快樂!!
最近想到一個筆名"空空"(很怪嗎?)
我的心無名裡面有放短文有控的人請麻煩去多增點人氣吧!!
www.wretch.cc/blog/fly514

最後,回文吧~~~‵
(請叫我),宇少〃   2008-05-22 19:08:12

蜻蜓賊賊出文哩!
精采
可惜 最後阿佐和櫻
沒在一起
不過很好看就是了 顆顆

小瞳╳ 2008-05-19 00:42:15

考完試啦?
沒關係,成績不理想,下次在努力!!



摁…櫻櫻等待小佐的心情,永遠都不會變的吧?
小佐要快回來找櫻櫻押-


姐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