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19:40蜻蜓

晴、魷魚、宇少 [點名]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
因為本人接到3個人的點名所以要找30個大大)抱歉!我又多點了幾位大大

(壹)     咱們家妹妹小梓拉(摸頭)
(貳)     小瞳小瞳(妹妹麻煩囉)
(參)     紫冰珊)寶貝拜託囉! 
(肆)     寒漪
(伍)     藍伊
(陸)     緋寒寶貝
(柒)     貝貝
(捌)     幻戀
(玖)     小優
(壹拾)     Calvin
(壹拾壹) 罐頭
(壹拾貳) 壞晴
(壹拾參) 黑貓 星夜
(壹拾肆) 夜穎
(壹拾伍) 櫻瑜~~
(壹拾陸) 晴希
(壹拾柒) 公主 紫薰
(壹拾捌) 緋櫻 貓
(壹拾玖) 菁木
(貳拾)      粉紅貓
(貳拾壹) 萍
(貳拾貳) 紫薰珊
(貳拾參) 芝麻
(貳拾肆) 靖影藍
(貳拾伍) 小悠魚
(貳拾陸) 希寂
(貳拾柒) 小乖
(貳拾捌) ET
(貳拾玖) 阿天
(參拾)      蘭妠爾 妃珞
(參拾壹) baby 翎
(參拾貳) 給我你的愛
(參拾參) 夙世
(參拾肆) 夜 冰 歆
(參拾伍) 海涵
(參拾陸) 陰陽姐姐
(參拾柒) 黑異 翎
(參拾捌) 葉楓
(參拾玖) 瑋子
(肆拾)   悠茵

(原諒蜻蜓點了那麼多人呀!)
 ★ 拿了,請回應` 謝謝:) 

﹊﹊﹊﹊﹊﹊﹊﹊﹊﹊﹊﹊﹊﹊﹊﹊﹊﹊﹊﹊﹊﹊*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三位人都很好很好歐 ~

你跟他的關係是?

★"  摁!好朋友呢!

你認識他多久了?

★"  晴是今年認識的,有82天囉~
   魷魚也有一段時間了呢!
   宇少呀!最近才認識的歐~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晴跟魷魚可愛可愛的寶貝~  
   宇少是帥帥一枚

他對你好嗎?

★"  我對天發誓,晴對蜻蜓很好很好
   我對地發誓,魷魚對蜻蜓很好很好
   我對太陽發誓,宇少對蜻蜓很好很好
   (你在唬呀!亂鬧一通~)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摁摁~佐助的個性我超愛的~~冷~~~酷~~~~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哈哈哈~我沒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我討厭故意討好別人的人!做作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哈哈~多到數不輕呢!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晴阿晴!我們一起"甘八爹"優~(高舉手)
    魷魚(摸頭頭)加油囉~
   宇少呀~歡迎來本台(呵!
  [對上面三個寶貝說,我們一起努力吧~ㄇㄨㄚ˙]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你這不是再問廢話>~<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太多了耶~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摁!我愛喝有巧克力跟牛奶的!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啊?

★"  哈哈哈~你問我同學,哪天看到我不是在笑的!
我常常不是笑到跌到地板就是撞到牆(你問小梓,我沒在說謊)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好像不是耶~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喝呵!我就是上帝)沒聽過嗎?自己可以創造未來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廢話!當然是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順其自然(這就是我的個性,不免強,如果會合好自然就會好了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還不錯呀!今天小梓跟高高來我家玩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歌舞青春2-You Are The Music In Me )很讚喲!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8點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不會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摁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一群笑耶~我也是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絕對                            不會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北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摁!很嗆鼻鼻耶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我很直接。所以呢!你大概知道了吧!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下臺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要我說嗎?不過會說的很長耶~那我就簡單講
愛,會讓你抖臉紅通通,心碰碰跳,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欣賞,你會想跟他做朋友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我哭的時候,就直接崩潰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聽音樂,看書,寫文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錯我會道歉,如果我覺得不是,那就不用說了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摁ˇ我很幸福喲!有好多好多朋友陪著我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目前是            不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自己突然有不同感覺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哇哩!好多怪問題
   忘不掉吧!(反正每天見面要忘也很困難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要每天跟大家混在一起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不會怎麼樣!順其自然吧~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因為現在我很快樂ˋ)大家都很疼我ˇ我會好好珍惜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不怎麼樣,可能會難過一下下吧!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動漫,小說,音樂ˇ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默默等待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摁ˇ快樂

猴子問:讀夜校好嗎?

★"   不好吧!我不想跟一般人不一樣


漾漾問:別出題好麻?

★"  是你再出題耶!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聽聽就算了)是事實,我真的這樣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朋友呀!談的合的人都是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的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不煩,但很累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你是誰?

企鵝 =D 問:北極有企鵝嗎?

★"  嘎~我生物爛爆了,不過這是常識,沒有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有,不過我記的看一看我就快睡著了

蠢蛋問:妳專情嗎?能愛一個人多久?

★"  狠很很專情,愛到他不愛我為止)除非他的行為太xx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呵!聽音樂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我是乖寶寶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不會,太累了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   有水份甜的好吃

君欸問:Good

★"  ??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   我沒那麼花心

紅茶問:你會想加入color團嗎?

★"   我沒聽過ㄝ

綠茶問:熊貓,到底會不會叫啦?

★"   我哪之押

小宇問:吳庭宇帥嗎?他人好嗎?對你好嗎?

★"  我不認識他耶

小P問:單身很好對不對?

★"  不錯呀

鳳梨問:松山健一帥呆了齁 =D?

★"   啊?


慧星問:最近心情亂嗎?

★"  沒耶

幽靈問:你最喜歡書,書名是什麼?

★"  太多了,這個月快看了10本小說了

罐頭問:最討厭怎樣的人?

★"  沒品,做作

【﹋戀空〃瞳】問: 你最愛的歌是什麼啊?

★"  太多了歐!  

夜穎問: 有沒有覺得這點單很長呀?(因為我打到快瘋掉!)

★"   我好累阿

緋子問: 佐櫻王道,對不對XD?(巴)

★"  佐櫻是超級超級超級ˊ王道ˋ

紫魚問: 你參加什麼社團?

★"好像是合唱吧!

晴問:補習很累對吧?

★是呀!

魷魚問: 如果前面有隻魷魚,你會吃嗎??(我承認來亂的)

★不會,我對魷魚沒興趣耶


宇少問:喜歡九把刀嗎?(他是位作家

★"當然呀!我可是書迷呢!九把刀怎能不注意呢?!


蜻蜓問:要跟我做一輩子的朋友嗎?

★ 

粉紅貓 2008-05-18 09:00:49

我來領取囉拍謝怎麼晚才來拿> <最近我真ㄉ忙到一ㄍㄆ行阿> <
對了 要是你要找我的話請到分布那找我,我現在都待在分布那
所以我先領走了喔

罐頭(懶的登入) 2008-04-26 08:07:58

哈 我也填過摟!
我把沒寫的題目複製在貼到原先那個上面唷(笑)
蜻蜓原諒我阿~
題目真的好多...

緋寒 × 2008-04-25 22:52:01

話說某緋我填過了哪0口0(巴)
不知道小蜻可不可以稍微的通融一下啊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