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47:33蜻蜓

[佐/櫻]情人節賀文//戀愛緣份。。一



本文章為合文

與梓(好友台裡的"蒼穹的緋紅")合文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 - - - -戀愛分界線- - - - - - - - - 


『喂!小櫻,你這次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吼!香燐都公然挑戰你的魅力了,怎麼置之不理呢!一定要找個帥哥陪你去參加舞會。』

『唉呀~我對男生沒興趣,要找你去找。』

『你說的?』

『當然!』

『嘿嘿~那一定得找個霹靂帥的帥哥來陪你!』

『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快走拉~』

『喔!來了!!』

 


~˙~˙~˙~˙~˙~˙~˙~˙~˙~˙~˙~˙~˙~˙~˙~˙~


『叮~!』

「喂?雛田!嗯!怎樣?什麼?你不來舞會了!」電話旁一會面容姣好,櫻髮過肩,穿著粉色蕾絲膝上裙的女孩煩燥的說著,接著有些氣憤的把電話甩在一旁。

「真是的!!都什麼時候了居然還給我感冒...等等!那我不就得一個人去了?!好呀!剛井野才打來說『你敢不來你給我試試看!』搞什麼飛機啊?」女孩碎碎唸著,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眼看快遲到了便趕緊走向玄關,穿上前幾天才新買的白靴子,左手繞著粉色的緞帶...

櫻覺得自己很奇怪,對以前的她來說,根本不會去在意這種無謂的比賽,而這次居然會為了這場公開賽無意間買了雙靴子!櫻甩甩頭打掉這些思緒,就自認心情了就醬拉~

本來雛田要叫司機來找小櫻的,現在烙到櫻得自己包一台計程車過去了...




「小櫻你來了啊!」井野站在校門口,一身淺黃短袖洋裝,黃髮絲飄揚,看來井野今天是有精心打扮過。

「小櫻,今天很漂亮喔!你會贏香燐的,只要找的男伴夠帥...」井野說著,卻突然停了下來。

「怎麼了?」耳邊不在有井野的聲音,櫻擔憂的看著她。

「小櫻,你的男伴呢?」

一陣寂靜...

「呃...呵...呵呵,這個嘛...井野,你很了解我吧?對男生沒興趣啊!」小櫻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刻意避開井野呆滯的目光。

「不...可以!」井野目光瞬間充滿殺氣,堅定的拉著小櫻,滿場跑想替小櫻找個男伴。

「井野!我腳酸了拉~算了吧!我又沒答應她,輸了又沒差!」小櫻無力地說著,臉上滿是無奈。

「井野!小櫻!」

「寧次學長!!」

「怎麼了緊張兮兮的?」

「學長,小櫻的男伴...」

「哦~對了,我帶了一位學弟,他說他要邀請小櫻作他今晚的舞伴。」寧次樣起勾人心魂的微笑,轉身招了招手

「天!好...帥!!小櫻你快看!」井野拉了拉小櫻的手,驚呼道。

「拜託!寧次老大哥,我可沒答應過任何人耶!等等...不會是...」小櫻不安了起來,難不成雛田當真...還找寧次的學弟?!

「嗨!小櫻。」在小櫻低頭思考之際,另一男聲自前方響起。

「喂!我告訴你...」小櫻抬頭要罵這男生敢叫他那麼親,卻墜入了對方眼底黑色深潭中。

「怎麼?那麼快就忘了我喔!」前方的男聲再次響起,語氣中帶點一絲的不悅,則小櫻還是呆呆地看著他。

「聽說你現在急著找男伴?!」男子跨前一步,在櫻的耳邊小聲的說著,在她耳旁曖昧的吐了吐氣,讓櫻頓時覺得心跳露了一拍。

「我哪有缺男伴啊!」櫻強辯的說著。

「哦!是嗎?那你現在把你的男伴帶來啊!」

「這個...我...我...」櫻啞口無言,臉漲紅的看著眼前得意的男子,是啊!從小她跟他鬥嘴就從來都沒鬥贏他了,現在看來也不可能鬥贏他的!!

「什麼?小櫻!佐助!你們認識?!」寧次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那倆人,井野則是在旁偷笑。

「青梅竹馬」

「哼!誰跟你是青梅竹馬啊!你這個叛徒~」想到這裡,櫻恨不得狠很地等佐助一眼,還敢說是什麼青梅竹馬!!

「小櫻!香燐來了!」正當她們兩個要起口角時,井野打斷了他們的爭執。

根據香燐旁人的資訊指出,春野櫻正傷腦筋找不到男伴呢!聽到這天大消息的香燐恨不的馬上衝過來損損她,沒想到春野櫻也有這一天...

在全校要選出校花的時候,香燐可說是花極大的功夫才得到今天這個地位,結果小櫻居然一點力氣也沒花就能得到跟她一樣的地位,在選出公認校花時,櫻跟香燐居然打成平手,當時香燐聽到的時候差點吐血!今天香林也是覺得該是分出勝負的時候才公開向春野櫻挑戰的,當然,本屆的校花將在今晚揭曉

「小櫻啊!我說你...」正當香燐要損小櫻的時候,她看到了比這還要重要的...帥哥!!

眼前的男子,身形高瘦,黑色短髮輕揚,俊秀淨白的五官及臉合成完美的容貌,眼睛深碎而有種純黑致命的吸引力,冰冷的臉孔,不羈的傲氣,妙啊!多合她的胃口,比起她雖有同種帥型卻一天到晚跟她吵架的男友-水月,真是天差地!一看就知道是對女友超溫柔的那型。

看得目瞪口呆的她,有如花痴般的沉醉在男子得美貌中,當香燐發現自己的失態時,才輕咳了一聲,重整自己的思緒。

香燐走到佐助面前

「呃...我能否請學長與我共舞?」香燐心想,反正她是全校公認美女之一,就算眼前的男子不願意,也會顧及到她的面子吧!

佐助聽到首先是愣了愣,接著是現越過香燐看著坐在八台正在喝香檳的櫻,偶爾還是會有男生前去搭訕。

佐助勾起了惡魔般的微笑。
- - - - - - - -抉擇分界線- - - - - - - 


後記:

哎呀唉呀!蜻蜓我出文了!!
這篇文是合文阿!
我們兩個花了三天居然還沒結局!(痴)
每節上課都在討論,除了國文課,班導太可怕(她坐我旁邊)
結果每寫一段就吵一次
這是我們在爭吵中天殺出來的文阿~~~
對了!這篇文不是故意要吊你們的胃口
那是矮子(梓)的錯!!
梓:誰叫生科老師太搞笑!!
蜻蜓:害我們喪失兩堂課的討論時間
(其實是在看電影拉~)
好啦 ~快寫完了
這裡拜會把情人節賀文殺完
敬請期待!!(鞠躬)

2008-02-28 01:13:15

...不等於……這個

...是錯誤的用法,另外在一些小地方多加些詞彙或動作之類的

不要太多的廢話,就會讓文章更好看

小梓 2008-02-15 18:12:33

*的...你在罵我,我就要把你的`大名`公諸於世

要你名聲敗壞ˋˊ

再說...有很多地方你都接不下去,還是我幫你開頭

的= 還臭美文不分上下ˋ口ˊ我一定比你好...

因為我太有結構了^^[←每次都無法完全出完的原

因?!]

算了~還是有來捧場一下...

祝:
  合作快樂= ˇ =

版主回應
拉拉拉~白痴!!
這篇文本來就是你想的!!
我哪之那麼多阿?!
臭矮子~
這篇超沒靈感我還寫的出來
你該感謝我了啊!!!
好啦~跟你吵煩了
連續開學3天跟你吵的
上課的時候想把你的桌子翻掉~ 
不過想結局的時候還挺有默契的!!
呀!合作快樂呀~
2008-02-15 23: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