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05:28☼小〃乾♪

畢旅畢旅 噢耶 :] (第二天_)

全班 (少了一些人...) 在石梯坪風景區


在飯店餐廳的廁所裡
準備出發~~
第一張__石梯坪風景區

景色很優美吧   XDD



第二張__八仙洞文化遺址

就爬一個很長的樓梯   到頂之後有一座小廟   就這樣  哈

這張是快到頂時拍的~



第三張__虹橋餐廳

那天中午是輪到我們班盛飯

裝超多碗的  好好玩  XDD



第四張__花蓮光復糖廠

那是糖廠裡的大猩猩ˇ  哈哈
在糖廠裡買的戰利品

好可愛   我好愛   嘻ˇ

第一張__下午~  我們去"東華大學"參訪

    那裡有好多腳踏車   好想騎噢  ˊˇˋ



第二張__黃莞、笨狗、老趙的背影

    好帥好帥   XDD



第三張__據說是"合體"   我也不知道 XD  (小靜 & 柏柏)



第四張__在東華大學的廁所裡

阿思還被那裡的門夾到手   看起來很痛ˊˋ  
這是市區形象商圈內的噴水池 :))



好多人去買曾記麻糬....XD

我也買了名產 耶ˇ

後來逛到了一條街

裡面賣的衣服都100耶

我跟阿思就很像阿桑的一直叫說一百一百耶

就一直衝進店家裡看

老趙.黃莞.笨狗.陳喵也一直跟我們跑

可是他們都沒興趣

所以我們就叫他們去逛別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看中一家進去挑啦  :))

那家的牛仔短褲都一百九  兩百九  的

我們超興奮的啦...

但是好看的 size都不合阿 XD

還有阿 我們還一直拿超短的褲子試穿

哈哈 好A喔 =D

之後就看衣服 ~

耶ˇ 我們買一樣圖案不同顏色的衣服  :D 



噢唷 還有很多好看的衣服

不過沒時間買啦 討厭 :((
接下來就去吃晚餐了...

又是去豐川~ (第一張)

還有阿  每天的中餐和晚餐都有豆腐耶!

是豆腐的產季到了嗎!?  XDDD

吃飽喝足後  竟然 下 雨 了 !!

甚麼啊  晚上有晚會耶...

沒了~ 失望耶

所以我們就回房開我們帶來的"香檳" (第二、三張)

耶  好High

沒有要慶祝甚麼啦  只是帶來喝  XD

有 我、笨狗、阿思、陳喵、黃莞、老趙 喝

我們一口氣乾了   宋阿(台語 _ 好台= =)

後來我們就找了很多人來玩國王遊戲... (第四張_為保護當事人 XD)

陳喵跟柏柏都想玩大的 可是我們都不敢阿 @ @

玩一玩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各自回房洗澡~
第一、二張__耶...我們洗完澡了 這時候的老趙跑到別房了~

過沒多久笨狗就去睡了  阿西跟培屎就跑來我們房間玩

阿西那張好可愛 XDD

還有~你們在幹麻阿 = =












未完!!
d 2008-04-11 09:50:39

0401線上遊戲-好玩遊戲區
http://0401.com.tw/

麻將.大老二.下棋.賽車.海綿寶寶.化妝約會.手機遊戲
韓國小遊戲.gba遊戲.女生遊戲下載.史萊姆好玩遊戲區
遊戲天堂.遊戲基地.遊戲王.cl3好玩遊戲區

瞇著眼笑 2008-02-26 21:24:54

也給我第六大張的前兩張好不好~~~
我最愛敏敏了/////

版主回應
摁  好~

2008-03-01 22: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