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54:32☼小〃乾♪

噢 又來了!!

五月十八日....

又瘋狂了~

唉唷 因為是禮拜五嘛...



就是啊 因為在隔兩天 也就是21、22 要隔宿XD

所以陪阿思 小妹妹 去買零食˙ˇ˙

先去新光源 買整人糖(上圖)

整人糖就是

一開始吃時 會很酸很酸

後來吃一吃 會變很甜很甜

我覺得好XD唷....



買完後~

就去松青

那天去是我第一次進去整修好的松青

嗯嗯 有變漂亮ˇ

是日本的FU

瘋狂事蹟再度展開

原本我們是蠻累的~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阿思 小姐~

開始亢奮起來!!!

自己在那裡亂跑XD

結果我們就說

那乾脆來玩躲貓貓吧~~

真是夠XD的

可是我們怕被罵

所以都超低調的

惟獨賢賢賢...

真的是喔...

邊跑邊叫

有OVER到~

玩一場之後就去結帳了~



最後一站是去全國電子

因為要請店員幫忙看阿思 小妞 的相機寶寶

它好像壞了 沒螢幕呢!!

此時 一旁的電視正播著「烏龍派出所」

真是XD呀呀呀...

我就跟老趙、林伯松、賢、笨狗跑過去看...

在一旁的阿思 阿婆(!?) 超囧~

幹麻降 那個很好看阿XD

這個時候 老趙做了一件令我爆炸的事> <

害賢很激動XD 好啦 隨便 你在OVER下去

我就翻桌XDDD



總之...

今天很瘋狂

也很像跟阿思老婆

去買家電的FU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