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32:06YUMI

充實



上禮拜=)
很充實啊啊!!
跟51出去
跟雅葳出去
跟大頭出去




哈~
總之就是都沒看書 一天到晚不是出去玩就是在家混XD
真的完全沒看書@@
老師發的考卷只有寫一張國文=口=
寫不完了啦
還有之前的還沒寫耶
歐呵呵呵
聽說開學還有模擬考 整個就是完蛋=口=




跟大頭出去那天是去東區呢!!
其實都在逛地下街= =+
因為不知要逛啥 而且我們是窮學生啊(!!!)
大頭真的變好多
還穿短褲咧
而且好瘋XDD
狂拍鬼臉
還一直說好美XDDDDDD



哈~~
那天我還買了兩件衣服呢=ˇ=
900塊......
日系的喔!!!!XDDD(大心)
一件粉紅色長板T 一件襯裙
哈 很喜歡=D



對了對了啊~~
L的電影快上映了說>ˇ<
今天看到廣告 2/7口碑場耶
沒想到會提早兩天@@
不過我們應該還是2/9才會去看吧=)
初一我媽應該不會讓我去
還要去拜拜呢=ˇ=

這是昨天我看電視看到在播死筆2=ˇ=
就趕快拍拍拍我家的L(XD)
這是月很得意的時候
快笑死XDD
整個就是很唱秋啊這張照片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