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6:23:33゛咖啡庭 ܤ

㌔畢業ܤ








畢業了?!

就這樣?
沒什麼感覺




難過
也還好

開心
也還好

不捨
也還好

最不捨的還是管樂吧?!
但管樂今天沒伴奏
有想哭的feel

就是哭不出來
班上搞成這樣
我能怎樣?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
還是發生了






















畢業
或許是一種解脫?

但其實
對高中有恐懼感

未來
我會讀哪?
好未知

對於未來
我好慌

[好離題~]








好吧

總之
我畢業了

從今以後
要去補習班了
(我不想去ˋˋˋ)

畢業
畢業
該開心?
該難過?
該不捨?


其實都有一點*













上一篇:㌔成績ܤ

下一篇:simple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