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4:11:19゛咖啡庭 ܤ

㌔不懂ܤ

真的很難懂



很多
很多






以前以為的美好
在一瞬間
都沒了









我還擁有什麼?









我相信
你們不會回頭
也永遠不會知道
這驚人的秘密

只因為
你們不會相信





失去的
回不來
是嗎?



以前的承諾
只是騙我的?




永遠
能相信嗎?











人都是自私的
你們不會懂





我們的友情
建立在什麼上面?








我並不快樂
虛偽的笑
只會更痛
但我還是只能假裝快樂
我要的只是快樂
我要的並不多














有些事你們永遠不會懂
也永遠不知道

上一篇:㌔暑輔ܤ

下一篇:㌔游泳課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