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4:54:12我是((小捲 °

ீ 我沒辦法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像標題說的

”我沒辦法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一開始我還以為

我們自從那一天起就會結束

什麼事都不會再有





以為可以若無其事的面對你

或者是面對我自己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勉強

順其自然就好








但是那天我看到了

心情很不好




說要結束的人是你

然後你現在又說這種話

你一下子把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之前還因為你

我害怕失去對我很重要的朋友

害怕的要死





我真的不知道你希望我說什麼

我把我現在的心情都說出來了

那你呢?

你想跟我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