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9:36:33白白

關心 ? 反感 ? 疑惑 *

摁 *

謝謝你的關心 =)

有時候 覺得你人很..

(( nice -ˇ-

在我心裡想 : 是不是可以試試*





但.. 有時候又覺得你很煩))*

有你的地方 不想過去---

跟我說話時 回的比較少 *

為什麼會有反感的 FU ?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不喜歡太黏的感覺-ˇ-

所以才會 跟你有距離...

畢竟 我們只是朋友八 :)

至於 那件事]* 就讓我擱在一旁 ((讓我 再想想*





就這樣.. 至於某些事*

如果((不要* 我會跟它有距離---

一直沒有答案的結果..

不會是美好的 :)



它 ? 會是個麻煩嗎 ?..

不清楚)) 不了解...

上一篇:自閉 ? 求求你...

下一篇:回覆,小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