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50:34冰叉*

再愛誰 也都無味

和你好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上禮拜吧
結果這禮拜剛剛回家我媽竟然跟我說他們昨天在家裡看哈哈哈
我覺得最後很浪漫結果我媽都覺得沒什麼
明明就浪漫到我都落淚了
真是的真是不感性的人XD

DUNKIN’ DONUTS很好吃噢=)
我們各吃了三個欸哈哈哈
雖然我的最愛還是貝果拉ˇ
摁總是想著要減肥結果都說明天再來XD


遇到草草欸很酷吧XD
草草我好想你呢ˇ
是不是是不是
你是專把學妹的嘛
每次都是學妹喇機車
哈哈哈
那麼多女人哪還用我介紹阿開玩笑XDDD
我怕你這樣會把自己用太累XD
哈哈哈好像很少有補教人跟我那麼好的除了國中之外
真的很開心噢噢ˋ噢ˇ
雖然一開始你都嫌我沒有讓你很特別
但是我現在深深覺得你很特別拉偉大嗎XD
常常鼓勵我安慰我讓我覺得很窩心
成熟的想法也讓我學到很多
我很想每次都讓你欣慰
哈哈哈我要好好努力
不過就盡力了也不確定會不會考好
希望會摟對吧
哈哈真開心認識你這樣x)
恭賀星爺宇薇明真生日快樂啦
哈哈哈這對星爺和宇薇來說真是個難忘的生日ˇ
和班的感情會一直好下去
陳薇你也要加油
要帶動大家真的很難但是你一定做得到的=D
哈哈哈我自己也倒了好多真開心XDD



和班太瘋狂了我說XDDDD
好好吃哈哈哈
哈哈哈這也太好吃了吧XDDDD
綠色的是酪梨醬
白色是酸奶醬
天哪天哪這家好好吃噢

偶爾吃吃大餐其實也不錯摟耶耶耶
我發現我很容易因為吃而開心呀XDDD
噢噢這家在糖水間對面摟哈哈
知道糖水間在哪的人可以去吃啦就這樣

我爸很健康我家狗也很健康真好=D
主耶穌我謝謝你ˇ
來搖擺噢~
我真的不需要男人喇=ˇ=
女人當自強拉是不是
這篇有重點嘛?!算有吧XDDD

我真的不知道該把文章打在無名還是報台
報台的回憶太多時間太長是老朋友了
哈哈所以呈現現在交替打的情況
這樣很煩我知道XD
不過你們還是都要常去逛逛啦
哈哈

哈哈哈我真的去了噢
星期一請好好看看我XDDDD
好青春好洋溢XD

上一篇:9/8中國時報XD

破= = 2008-10-06 23:44:06

齁齁
你居然會打這些

蠻意外的XD


哈哈你好好加油阿
反正妳考好
最後受益的人是妳

沾光都分給天下那邊
我只拿到內心的成就XD

版主回應
哈哈出於肺腑xD
我是個感性的人欸開玩笑=)


我真的覺得你太棒了=D
能認識你真的很幸運=D


哈哈哈好喇=D
講話都少不了講到上進的部份
我會努力的


內心成就感滿滿的感覺也不錯=D
2008-10-12 19: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