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17:42冰叉*

微微的笑發現原來太陽已升起

我座位附近的人都很可愛=)
有柚柚有陳萱有大肉有于涵有婷羽有小知有乃君有玟瑄
上課的時候戲劇社很戲劇社所以班上一點都不安靜xD
還有崔姬XDDDDDD也是個誇張多話又熱心的人
還有我很喜歡的大根噢
她左擁右抱我和大肉真是算她幸福XD
很喜歡她好熱情=)
雖然突然抱上來有小嚇到但是覺得很開心=)
哈哈要是我也能這樣熱情的對別人說不定會很好XDDDD
然後柚柚真的好厲害
我忘記拍他寫給我的冰叉了哈哈下次再放上來
她寫信給我噢我覺得好高興ˇ
我也有回信給他噢ˇ
然後他交我和大肉折了我們之前都不認識的另一種愛心
折紙超厲害的ˇ
陳萱好可愛XDD我好喜歡
竟然吃了一整盒蕃茄好好笑XDDDD
然後很戀兄哈哈哈他們感情也太好=)
然後以前都是北街人就莫名親切又熟悉
和阿鰻一樣ˇ
我和阿鰻都是打掃泳池看台阿XDDDD
然後就聊很多很開心=)
她人好好ˇ
遊泳課圍一圈猜全輸的要說情史XDD
太興奮了害我們班一直被樂班瞟
平平都是三類為什麼我們在游泳池畔爆情史他們在池畔讀書XDDDD
我覺得二讓的感情也會不錯吧=)
然後阿轉也在我們班欸好神奇ˇˇˇˇ
好多北街人噢天哪XDDDDD
柚柚要開心餒=D
我肩膀給你啦ˇ
你要很愛我噢我都有愛你XD



柚柚的名字叫又嘉XDDD
中午從二樓探頭大叫遠在B2的陳薇和安肌
看到陳薇和安肌對我笑的感覺好熟悉
我好想你們噢
可是你們都好忙中午都不在
陳薇你簡訊常常讓我很開心噢
哈哈哈也許脫離CP自救會是一類的特權XD
我們三類就沒辦法ˇ了
雖然他是我的愛
但是因為是陳薇
而我是你乖巧的情婦
所以可以割愛給妳XD
要幫忙的地方可以說
我可以幫你約阿XDDD
他是個好男人我只能這麼說XDDDD
哈哈我好想念妳ˇ
要加油噢ˇ
我愛妳啦ˇ
以下兩張乃陳薇所攝XDDD
看我憨的XD
時時樂巧克力醬實在太棒了沒辦法XDDD
大家都勸阻我不要燙直哈哈哈
好喇好喇那我等它不捲了再說
阿賢都說這樣會太氣質太乖巧
我自己也擔心會太扁塌太好笑
哈哈哈再說吧再說吧
不過燙直髮的動機好多卻又覺得沒必要
我現在想剪瀏海XD


你好是個很繽紛的人xDDDD
就太有默契摟對吧XDDDDDD
竟然還沒到閱覽室就巧遇
大吃ㄧ驚XDDD
不過就突然覺得跟你也太巧
同國小同國中欸說不定以前都見過XD
只是暑假去閱覽室怎麼都互相不見對方
我想一定是我太纖細所以你看不到
然後我眼睛太差所以看不到龐大的你好
XDDD
耶,今天是閱覽室好趴呢以後也要一起努力噢
噢噢噢噢噢
覺得世界上很巧的事很多XD
食樂園是個好酷的連結
竟然讓我發覺到你好
真的是太好了XDDDDDDDDDDD
而且家離好進噢受不了XDDD
整個很親切阿XDDDDDDDDDDD



說不定以後也會想要加入你的醫生行列XD
我也不曉得ˇ
現在還是一起努力向前進吧ˇ
要當K書好趴呢YO
一起把敵人通通殲滅吧XDDD]



明天要大開噢耶ˇ
9/21食樂園要迎新
早上10:00
地點在建中請多多熱情參予
有很酷很帥很嘴砲很搞笑的學長们還有很熱情很可愛很俏麗的學姊们
這樣夠不夠心動XDDD
學妹~~~~~~~~~~~~~~~~~~~~~
我真的好高興噢天哪
你還拿著地圖來找我我都要哭了我好感動
哈哈哈以後要常來噢ˇˇˇˇˇˇˇˇˇ



耶耶耶開心到輕飄飄飛上天XD
2008-09-10 00:49:02

我來報到啦= =\\
看到你的報台
不錯不錯XD

版主回應
宅男喇哈哈 2008-09-13 14:48:05
凡筑 2008-09-07 20:54:47

娃哇哇我也想要折蝴蝶結和愛心XDD好可愛這樣才能表達我對學姊的愛XDD
我學妹都沒有出現沒有出現沒有出現ˊˋ
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痣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每次都好激動XDDD
很可愛把
我都學會摟ˇ
2008-09-13 14: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