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05:29冰叉*

暗潮洶湧

哈哈哈
好喇我會約你=)
文德是好地方離我家好近XD






我會過的很好=)
即使有不開心的事情=)
一切都會過去的ˇ
連續三天跑班的中餐xD
邊跑班邊吃真的很點心


方方八寶鬼鬼都是跑班好趴呢XD
發現其他班學妹都很乖
就只有我们班學妹完全在台下走動的很愉快
只有我們班亂成一團是怎樣XD
風氣遺傳的很快只能這樣解釋XD
不錯阿好好把和班這種吵鬧的班風傳承下ˇ去=ˇ=


哈哈給給學妹很幽默噢
整個很有戲
很可愛的在前門貼紙條說進門時要大聲喊早
結果每個人都照做XDD和班學妹好可愛
中午黑板上出現中午不能不吃飯噢
好溫馨噢XDDD

只是我學妹為什麼都不來找我ˊ口ˋ
明明腐女大肉摩尼的學妹都來找他們了為什麼你都不出現我要哭了=口=
我每天早上都把吃的放你桌上還跟你用文字道早安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狠心ˊ口ˋ
我不要飲料阿只要你來看我就好ˊˋˊˋˊˋˊˋ
我每天都去看你欸ˊˋˊˋˊˋˊˋˊˋ



我好心寒噢學妹ˊˋˊˋˊˋˊˋˊˋ

那釦子其實是笑臉XD


婐覺得我化學充滿了光明噢XDDD老師超好我真是愛死她了噢耶
脫離了進松就遇到好化學老師了XDDDDDD
可以真的不虛此行有沒有XDDD
可是國文和英文整個爛到要爆炸XDDDDDD
哈哈英文是班導
深深認同小黃之前說的她真的超爛XD
不過物化都是之前教資優的就莫名奇妙有種資優的感覺XD
生物變得好難生物老師長得有點像摩尼XDD然後摩尼是生物小老師XDDDD
公民老師ㄧ聊就是兩節課= =XDDD?
地理也怪怪的雖然講話很好聽不過種點在哪裡XDDD
數學老師愛叫自己死胖子然後一付慈祥老人臉卻說自己之前一班當了30幾個人
原來心膓和面像成反比=ˇ=”
美術好無聊我想念素卿ˊˋ
體育老師好好笑XDDDDDDDDD
跟心潔一樣很愛演XDDDDDDD
有點像高山峰喇真的XDD



課表很奇怪
一天要上三節生物
=ˇ=”?
然後沒有一節是可以休息的我覺得好疲倦=ˇ=
今天一大早呵欠連連好糟糕XDD
每天都好漫長因為都是主科
只有星期五是七節竟然和這屆學妹一樣
為什麼我們之前都八節不公平我想抗議=ˇ=


至善樓每層的風氣都差很多XDDD
二樓像永遠都在下課沒打鐘
三樓就大家幾乎都在教室裡睡覺部然就做些安靜的活動
都是三類也可以差這麼多XDDD
五樓想必很優閒
只是爬的高一點



為了達到目標
要放棄很多事情
我知道你們在擔心我的是什麼
我自己很清楚也很明白
也許我會很想很想要
但是會知道有些時候不能任性不能愛怎樣就怎樣
不能因為一直快樂放棄了以後
我自己會想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我知道不該去招惹一些什麼
你們就都別擔心了
我一樣都很有分寸是不是XDDDD

希望二年級也能和一下的時候一樣
能衝到很前面然後就坐穩一點
我會盡力去完成我們的承諾
你說要把目標放很遠
你說你不會看錯我們
我會很努力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
即使有時候會偷懶
但是還是會很努力
我會當個清心寡慾的人
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大肉和大根XD
ˇ大根整個很騷包XD
還綠色加黃色ˇXD
大根真的長得好像大根XDDD

最近有笑臉釦子風潮XD


今天中午和大肉原本要去那個風光明媚的空中花園吃個飯
後來想說去找人一起
結果從二樓找到五樓才好不容易看到貝貝
奇怪至善樓是怎樣XDDD
中午杳無人煙欸!!哈哈哈好奇怪XDDD
二年級都跑哪裡去了
社團也宣傳太久了吧XDDDD
辛苦大家了加油XDDD


很可愛吧XD



哈哈,昨天體育課上跳水噢我很興奮的嘗試了一下XDDD
好好玩噢
不會痛嘛大家快去玩XDDDD
蹬牆很無趣快來跳水XDDDD



然後好久不見騷皮噢
哈哈哈
你好你好=)




我的天哪為什麼我連去個補習班都有奇怪的事情=ˇ=
就人紅是非多的意思=ˇ=”?
害我整個覺得很不舒服
拜託你=ˇ=
不要這樣子噢不=ˇ=
我只能說是我睿智的腦袋突然想到,
把阿破說的片段都湊合在一起
結果竟然真的是你
別鬧了=ˇ=”
放話的意思是你心機很重=ˇ=?
噢拜託=ˇ=”
別有企圖了我覺得很不舒服=ˇ=



我整個很不爽=ˇ=
有完沒完阿=ˇ=
明明就很久沒聯絡了是怎樣=ˇ=
好像變態我老實說=ˇ=”
很機車
我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其實差不多只見過一次面會變成這樣=ˇ=
是風氣問題嘛
很奇怪=ˇ=
而且感覺你是信誓旦旦
好好笑=ˇ=
本小姐xDDDD非常清心寡欲=ˇ=”
=ˇ=
下半堂課很不爽
下半堂課很不舒服
下半堂課整個腦袋裡都是垃圾=ˇ=
你是不是要賠償我=ˇ=?


我不舒服=ˇ=

上一篇:9/1

下一篇:9/8中國時報XD

凡筑 2008-09-06 01:43:31

hey baby翊庭=ˇ=
我最雄壯威武了可以擊敗很多變態=ˇ=
放心吧我多man阿
老子我用頭髮想沒有人敢碰我的女人阿是不是

版主回應
最後那句實在太MAN了哈哈
我都被你震懾到XDDDD
摁要好好保護我噢
我就把我交給妳了ˇ
Chuˇ>///<
2008-09-13 14:49:22
大肉=) 2008-09-06 00:31:20

笑臉萬歲!!
我們要繼續笑臉下去XDD

版主回應
耶ˇ是笑臉二讓XDDDDD
笑臉好耶ˇ
2008-09-06 23:58:54
柏勳 2008-09-05 23:41:29

笑臉很酷炫噢=)

版主回應
對阿ˇ
超可愛的ˇXD
2008-09-06 23: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