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0:41:40冰叉*

暑假再會摟=)

摁兩個月呢過去了
總覺得七月過得很慢
八月卻過得好快
上進計畫做了不到一半
黃屁你說怎麼辦xD
開學以後我要和上福殷鼎一起做威風好伙伴
三缺一欸黃屁你這大渾蛋XD
你說押韻是不是很好玩XD



昨天就很茫然,我到底在做什麼阿XDDDDD
不過去商沛頡家好好笑就是了XDDDD
變很乾淨噢,
原本要一起喝海尼根的哈哈結果就大方送你啦XD
雖然我的暑假計劃裡有一項是要一起去商沛頡家吃披薩
但是卻拖了兩個月都沒成真
好可惜不過以後會有機會的你說是吧
挨,
雖然有種被忽略的感覺心情很低落
不過其實也習慣了你們常常都這樣
只是有時候想想就會覺得好像不被在乎
然後就會小難過
我很愛你們阿=)
可是為什麼有時候就要這樣對我我都搞不懂
如果不想被我愛可以說阿沒必要這樣子踐踏我
摁大概想說的就是這些吧
反正自然有人心裡明白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一直都相信你欸ˊˋ
拜託你,
幫我把那做完吧




噢噢說真的我對你很失望噢XD
害我莫名奇妙生出高傲的自尊心XD
真好,繼續來吧
這樣說不定我就會突然充滿自信
覺得阿賢說的很對
其實你也不是誰
我也不卑賤
既然你真的要這樣子
那我想隨便你去吧
我盡力了然後我也有自尊
不是虛弱的女性XD
哈哈果然大幾歲就是充滿哲理
他真是個充滿智慧的老人XD
好難過是碰面的機會要開始倒數
我忘記我們的團名了XD
我很抱歉我每次都好虛弱彈好爛
會好想哭以後再也不能聽你講道理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
謝謝你每次掰掰後的加油ˇ
我一定要加油給你看不讓你失望!!



快開學摟,暑假發生了很多事
也許還蠻難忘的吧=D
二年級勒,其實有點期待吧
希望二年級是順利的一年
然後體育課行行好=ˇ=
可不可以不要三二一一=ˇ=”?
不要跑1600=ˇ=”?
我跳課間操跳100次給你=ˇ=
哈哈哈



希望二讓和和班一樣很溫馨又很歡樂=)
今天還要去威風上暑假最後一天的數學
是不是認真的不得了xD
早上也夠蠢了
記錯時間發現其實是下午才要上課XDDD
結果被老王笑XDDDDDDD


今天補習時間過好快
光寫兩張考卷就匆匆過去了
而且兩張還寫不完XDD

建朝要週末輔導這是一個笑點XD
回家的時候陽光很大建朝和啟任好陽光男孩XD
還說要去我家坐坐結果呢XDDD
兩隻大懶豬喇是不是
哈哈哈
建朝啟任的河濱公園充滿雄厚的磁性XDD
酷噢XDDDD
麗中附近的街就像自己家一樣
總是要做些丟臉的事才夠歡樂XD
[陽光當你們的背景,笑聲在整條街上打著熱手]
夠不夠形容剛剛的畫面XD
突然覺得暑假,就這樣ENDING也不錯=)
很安詳又和樂XD




阿破人真好=D
哈哈哈身藏不露噢!!
希望永遠都要感情好=)
難看死了=ˇ=
堂哥來我們家住幾天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奇妙XD
就變熟了吧=)
他人好好XDDD
可以聊很多以前都不會
要加油噢ˇ
北街好強陳薇好強安肌好強
陳薇變性感!!
安肌是屁跳王XDDD!!
和建中變很熟捻XDDD
你們看那雲好漂亮噢!!
好像畫的欸=D



醬爆你讓我充滿了感動X)
哈哈哈上次電話裡太軟弱這樣我MAN的形象就失敗了XD
這是我們的秘密噢對吧=)
我很謝謝你陪我這麼多=D
我們都要很好噢ˇ
明天又是大晴天XD
我學妹來了!!XD
我哥去外面見識了一圈回來
升大一的時候才要換我哈哈哈機車XD
我會很期待摟=)
來艷遇吧XDDDD





最近突然覺得Maroon 5很好聽=)
你們大家也要很好噢=D




然後我要開始看我的國文哈哈哈
什麼儒林外史=ˇ=
還有洪醒夫什麼的XDDD
我記得洪醒夫叫洪媽從XD
不過這不是重點XD
啟任和建朝的混淆試聽大法並沒發揮作用XD
只是覺得有兩隻蚊子在後面一直嗡嗡嗡很吵而已XD

上一篇:唉唷..唉唷唉唷

下一篇:9/1

柏勳 2008-08-31 18:29:19

嗯嗯ˇˇ
我要去我要去

哈哈=)

下次有機會安全帽送我
哈哈哈我來戴XXXXDDDDD

幫你宣傳

柏勳 2008-08-31 13:16:37

噢噢噢
我說那安全帽真酷炫又帥氣

甚麼!!!!全國熱舞大賽?
哈哈
下次我也要去((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我畫的很好吧XDDD

熱舞大賽很好看噢XDD
下次有的話一起去阿XDDDD
2008-08-31 16:57:32
小三八 2008-08-31 11:12:52

哇!
真是太帥了
真的買到安全帽了XDDD
開學囉=)

版主回應
你也是太快了吧XDDD!!
對阿
不是買,是終於用發票換到摟!!!
而且我們其實應該要超過45頂才對XDD
我們真的發票破紀錄了喇ˋ!!!
對了ˇˇ
你們功勞也很大噢XDDDDD
感謝你們熱情贊助XDDDDD
開學了希望你們練習的時候都要注意安全噢=)
2008-08-31 11: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