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32:02冰叉*

oh ? PS.我手機送修了!!

噢瑪莉竟然幫我介紹男孩子呢哈哈
不錯阿不錯=)





多認識點人是好事
謝謝你ˇˇˇˇ


我的聯誼遲遲沒有下落只能乾著急阿其實
ˊˋ


其實內心有很多話卻遲遲不能說
挨呀真不像我xD
我總覺得還不到時候
但也許是時機早就過啦XD
那也沒辦法摟
哀哀哀
反正我覺得我應該是不會說了
這種賭注太大


雖然以前都是橫衝直撞想說就說
但是這次卻沒有那麼做
可見我多在乎是不是XD
我很珍惜每一刻當我快樂的時候
現在很棒也許就不該打亂
我不想見到失去後的我有多痛心
雖然催促的聲音時而在身邊響起
但是我想出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對我太重要和以前無法比較
也許就也因為長大了顧慮變很多
總之
這問題對我來說永遠都太複雜了
我小小洞洞的腦袋覺得好沉重哪
其實心裡有點小小的刺痛因為我好在乎你們但是呢
也許這就是事實吧我們之間橫跨著好幾十個鳥巢好幾萬個水立方
你們變得不一樣了
我在你們心中是不是變成了嘴巴上敷衍的對象
有可能的吧
是因為我還停留在原地回想從前種種卻忘了你們早已大步向前走
一個人想著以前覺得我們很要好
然而事實卻早已不是了



不管你們想的是不是這樣
我都依然愛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很重要
會永遠在背後支持著
總是在過了很久之後才會發現其實自己早就付出了很多愛
然後了解到付出的愛收不回
是很難再回頭了


然而,我並沒後悔愛你們=)
我愛值得我愛的人
我認為他有這個價值的人


所以當我發發牢騷
請安心飛翔吧ˇ
殷鼎給我力量吧
我還是猶豫不決呢!!


我真的覺得我也太樂觀開朗了xDDDD
畫說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子的xDDDD
是說整形連個性都會順便一起調整嘛XDDDDD
那也真是太成功了XDDDDD



我這個人怎麼會轉變這麼大XDDDDDD
遭受什麼打擊了嗎我記得還好阿XDDD
懷念有時候很難避免
害怕的是世界會突然變了樣
不想見到熟悉的人突然變的不熟悉
對於感覺變調這件事我感到很惶恐





挨=ˇ=
腦子裡都是一些拉哩拉紮的東西
弄得我頭好大




草莓是戀愛的心情哪XDDDD




最近是為情苦惱的日子嘛?!



阿凜噢
我覺得委婉的談談會有幫助吧
這樣起碼代表妳有努力想試著讓你們的關係變好
如果最後還是不能接受那還是早點分開好
終於有人可以懂我的感覺其實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巧
怎麼兩個人個性這麼像乾脆他們兩在一起算了= =”


妳和我其實也滿像的XD
都是崇尚自由嘛
在意的是相處的感覺是不是讓我很舒服很自在
不能被信任不能讓他放心我們都會覺得難受
當他失去了自信失去了一個大男人應有的樣子
其實就已經沒有魅力了吧
我想不夠MAN會不會是妳要分開的原因XD
妳說妳覺得自己都比他MAN了哈哈
我突然釐清到
原來一個男人的自信幽默才華骨氣安全感還有MAN POWER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我跟國標好趴呢默契越來越好摟=)
哈哈
這種感覺我很珍惜
很珍惜就會很小心
很小心就會很謹慎
很謹慎就會流大汗XD

如果可以一直都很好很好
,,,...,,,...XD
很夠啦ˇ



偶爾吃吃大餐也不錯
蛋糕是我的愛XDDDD


好像就是最近生活摟ˇ
阿福 2008-08-16 22:45:54

哈阿~
我也很感動耶><
國標女孩好好加油啊XD

版主回應
YO!!哈哈OK的嘛
我要去跨出我人生的一大步摟ˇ
終於阿終於
請多幫我加油摟ˇ
2008-08-21 09:37:46
樵:) 2008-08-15 00:05:05

總覺得學姐的文章很讓人感動:)

版主回應
真的嗎XD
你這樣說我也好感動!!!=D
2008-08-15 22:54:39